可爱的动物 Animals Are Beautiful People (1974)

导演: 加美·尤伊斯
编剧: 加美·尤伊斯
主演: 历苏
类型: 喜剧 /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南非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4-01-31(南非)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美好的人民
IMDb: tt0071143
5星
78.3%
4星
18.6%
3星
2.9%
2星
0.2%
1星
0.1%
好于 94% 纪录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可爱的动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58 条 )

热门 /  最新 / 

37 Carf 看过 2011-11-03 21:21:00

太神了,应该是配乐和剪辑搭配最好的影片,一群动物醉汉非常搞笑。最强的是灌丛猎人,拉风的鸵鸟造型护着菊花逃跑,另一位神射手又遇到会说goaway的告密鸟,带着那悲愤和悲催的眼神,最后还是把那捣乱的鸟给烤了。

19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09-02-08 10:08:31

咳,这才是动物电影,唯一的,真正的,动物电影

40 影志 看过 2006-12-31 03:38:50

哈哈哈,70年代就有这么搞的创意,特别在配乐和剪辑上的巧夺天工,令人佩服。1975金球奖最佳记录片。

23 江河海 看过 2009-05-11 09:46:13

我们本属自然,何时沦为看客和破坏者,万恶的欲望啊

11 Strelizeia 看过 2010-05-31 11:14:35

真的特别特别好看,在和我们人类并行的那个世界里,它们有它们单纯的欢乐与泪水。配乐超级赞!翻译很好很强大!

> 更多短评 23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可爱的动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funny_vee 2008-06-22 10:06:25

最有趣的纪录片

每次看完这部片子,做梦都会笑出声。一口气买了10张,藏得密密实实,任谁也别打算借了去,我要和它白首偕老。再说借书借碟的人十有八九不会还,我再上这种弱智的当都对不起昨天吃的白米饭。 这片子教会我一件人生大事:如果世界无趣,是因为你丢掉了趣味。在你看来毛毛虫都无比...  (展开)
糖果魔法师。 2017-06-16 19:39:50

可爱的动物

镜头一:狒狒觅食翻起一大石,惊扰石下眼镜蛇,人家还没怎样,它自己先吓的直接晕倒.起来不信翻起看看,又被吓晕!镜头二:果实马乳拉成熟落满一地,众动物都来食.吃的太多,果实直接在胃里发酵成酒,回去时一个个东倒西歪,呈S形等等.真是快乐的世界啊,笑到不行!! 叙事编织巧妙,流畅连贯...  (展开)
tenedor 2006-12-06 16:33:46

Amazing!

看过不少的记录片,这么逗的还是第一次看到,我想如果中国的科教片能有这片子十分一的水平,中国的小朋友也不会对任何电视剧有兴趣了. 干燥的纳米比亚沙漠,乍看一片死寂,细看才发现生机盎然.本片拍摄的手法有点像NATIONAL GEOGRAPHY,不对,应该说要远比NATIONAL GEOGRAPHY生动有趣...  (展开)
叶洲 2008-07-07 22:14:00

大自然美不胜收

本片是《上帝也疯狂》系列的导演Jamie Uys拍摄的非洲动物的纪录片。可谓是最最精彩和幽默的自然纪录片了,我认为《帝企鹅日记》和《白色星球》和它相比还略输一筹。非洲,纳米比亚和卡拉哈里沙漠,你能想到什么幽默的事情?这部纪录片来告诉你: 在沙漠中奔跑着求爱的甲虫;往...  (展开)
小骆驼商队 2009-08-02 15:49:36

这是一首诗

《可爱的动物》是1975金球奖最佳记录片。我倒觉得它更像一部故事片,它并不试图从纯粹的科学角度如实记录动植物的生命历程,而是通过精巧的剪辑,用一条主线把各种生物行为串了起来,赋予了它们人类能够理解的意义。当然,所有的镜头确实都是由自然界的明星们本色出演,但我私...  (展开)
Lynn。 2011-02-27 18:49:39

Animals Are Beautiful People

it seems that these days i have watched a great deal of movies. maybe it is because the urgent need i felt to improve my english or maybe it is because the extraordinary sources provided by our inner net. i would rather say it is a documentary than a pure m...  (展开)
十三年蝉 2009-05-20 14:41:27

动物是漂亮的人类

《可爱的动物》为1975年金球奖最佳纪录片,也是我存在电脑里一直舍不得删的电影。其实更喜欢这部纪录片的英文名:animals are beautiful people。  (展开)
天使爱阿来 2009-04-10 20:11:01

还不错

今天闲来无事,逛豆瓣的小组,大家推荐有喜感的电影,有人推荐的这一部,在风行上正好碰到就看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一部纪录片,剪辑的这么可爱,不至于像很多人夸张的那么一直笑着看完,但还是挺有笑点的,看完才知道导演就是拍 我巨喜欢的 上帝也疯狂的导演,,怪不得啊怪...  (展开)
方聿南 2017-01-26 11:25:36

身为万物之灵,我们真该倍感荣幸

考一考大家:你知道加美·尤伊斯是谁吗? 这个名字听起来也许陌生,但说起他的导演代表作、经典喜剧《上帝也疯狂》系列,你一定会猛拍大腿。 几年前的一个下午,方君正在为一篇稿件搜集资料。浏览《上帝也疯狂》的豆瓣页面时,我手一滑点了导演的名字,打开了加美·尤伊斯的作...  (展开)
名前無し 2013-10-31 22:11:19

瞎记录

实在是太欢乐了。 从镜头狒狒们的杂技表演开始爆笑,配乐和旁白都非常妙,让人实在忍不住爱上这位导演,他的心思得有多么可爱? 狒狒的好奇心那一段真是笑翻我了,还有黄嘴鸭妈妈,真是位非常出色的演员,笑死人了!!等等,全片透过导演的手法都充满了乐趣和积极。若不是在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讨论区   ·  ·  ·  ·  ·  ·

听说在国内译制上映过 来自gxfhjbvj 2024-02-27 07:37:27
哪里有字幕? 来自滑稽玩偶 3 回应 2022-12-31 00:39:22
令我印象深刻的几个片段 来自Mayonnaise 2021-10-06 12:45:00
动画给人感觉很干净 来自海绵宝宝👯 2020-12-08 09:54:44
很可爱 来自思念 2020-09-19 18:59: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8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可爱的动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