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街4:梦幻主宰的影评 (5)

有鱼 2009-09-21 23:29:18

Mind over matter

When deep sleep falleth on men, fear came upon me, and trembling, which made all my bones to shake.- JOB IV. 13 14 不得不说,时代在发展,剧情在进步。这部猛鬼街比之前几部,虽然还是Freddy杀人这个主旋律,不过剧情的设计却更加巧妙,画面制作也更加精良,猛鬼街系...  (展开)
周小胖_bear 2018-11-09 11:14:27

分享一下导演的故事

拍这个片子的时候、导演没有名气、虽然拍了2个片子了、但是只能住在很烂的汽车旅馆、当他知道这个电影在找导演的时候他就毛遂自荐了、但是屡次被赶了出来(每次都会带着自己画的故事板去,而且每一次都要偷偷摸摸躲过前台溜进去)、在他第六次去的时候、遇到了好莱坞编剧大罢工...  (展开)
sosovipp 2013-10-05 15:13:45

语录

世人沉睡的时候,恐惧、战兢临到我身,使我百骨打颤。 ——《约伯记》 第4章第13-14节 一、二,弗莱迪要来抓你了; 三、四,最好把门锁紧; 五、六,快去拿十字架; 七、八,彻夜不眠; …… 你严重影响到我睡美容觉。 当爸爸拼命吃阿司匹林时,就是全面避免接触日。 肥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康哥 2009-11-14 05:12:36

雷尼哈林

第四集的导演是雷尼哈林。 他导演过很多好看的动作片,包括Bruce Willis的虎胆龙威2,屎太浓的绝岭雄风和把专做硬派动作片的电影公司卡洛可(终结者系列)赔到倒闭的海盗片《割喉岛》。(个人认为这部片子非常好看,只是出现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此后十年没有电影公司敢...  (展开)
砸瓦鲁多 2023-09-04 13:53:58

娱乐化

梦境本身就是一个拥有无限发挥空间的题材,弗莱迪作为梦境鬼王,能玩出的花样太多了却偏偏选择了一条不太讨喜的道路。 极具冲击力的爪子本身渐渐成为陪衬,开始尝试从主角团队做文章,不断增强的主角团队并不能起到太多推进作用,属于娱乐性拉满,恐怖性降低。这一部弗莱迪的复...  (展开)

订阅猛鬼街4:梦幻主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