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朗男孩 A Boy Named Charlie Brown (1969)

导演: 比尔·莫伦茨
编剧: 查尔斯·M·舒尔茨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9-12-04(美国)
片长: 86 分钟 / Argentina: 88 分钟 / Netherlands: 85 分钟 / 79 分钟(video version)
又名: 小英雄擂台斗智 (港)
IMDb: tt0064107
5星
70.0%
4星
23.8%
3星
5.3%
2星
0.7%
1星
0.2%

查理布朗男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查理布朗男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小明 看过 2022-03-31 07:18:50

B站治愈片单看到的,如果没有倒数第二句台词,本片将致郁到窒息。

21 若汐 看过 2015-11-29 08:40:56

诗意与哲理。片头Lucy、Linus还有Charlie Brown在山坡上看云朵,Linus的深奥,CB的简单。CB放风筝、打棒球,却什么都做不成。不管如何努力,结果都不对。但是世界并不会因为谁的失败而停止,生活还会继续。片尾说我们每个人都曾是一个叫CB的男孩。构图富有想象力。第二次看。11/26/2015

12 应用层协议 看过 2022-03-20 22:59:54

这个貌似是第一部《花生》大电影,作为长片虽然可以把查理·布朗参加拼字大赛当做一条主线,但实际上全片的组织还是比较碎片化,还是更像短片的合辑,当然这对于《花生》的大电影也算不上什么问题。那个时期的snoopy偶尔还会四脚着地走几步,再到中后期他就完全站着走了。PS:看的时候老感觉少点什么,才想起来这个时期还没有玛茜跟薄荷派蒂。

12 Mignon松弛地 看过 2009-06-06 22:04:11

从此喜欢上离不开毛毯的雷纳兹

6 Mademoiselle B 看过 2022-08-28 19:55:11 广东

重看,多希望你也在。小时候不会留意到Schroder弹悲怆的那一段,是具象化的音乐,贝多芬与波普拼贴艺术被这样别出心裁地缝合起来。唯一不变的是,我永远对Charlie Brown怀有无限的温柔,不是因为他取得了什么了不起的成就,而是因为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总在生活中碰一鼻子灰,却还能一次次地选择相信。

> 更多短评 4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查理布朗男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请问b站链接 来自换感 2023-05-29 07:23:12
Schroeder弹的那段钢琴是什么曲子呀? 来自Waiting 3 回应 2022-07-29 22:38:54
a站可以看,或者私我有资源,大爱史努比 来自按快门的F 6 回应 2021-03-31 13:23:53
请问哪里有字幕下载 来自Очумелый 2020-02-20 23:15:48
纯粹囧一囧译名=。= 来自不需要 1 回应 2009-06-12 10:25: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查理布朗男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