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战队 Starship Troopers (1997)

5星
25.5%
4星
48.8%
3星
23.1%
2星
2.2%
1星
0.4%

星河战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星河战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2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418 小儿勾 看过 2010-12-02 17:40:12

有一幕大BOSS吸了一个人的脑髓 小时候的我当时就震惊了

674 Arch-Murder 看过 2009-12-06 19:32:49

在家看碟,到电影里人家脱衣打炮的时候我叔叔就关了电视机快进!!!靠!!!!!!

1088 锦妖 看过 2012-09-03 23:48:15

居然是在电视上的点播台节目里面,一段一段,颠三倒四地看完的。

5 砚小朵™ 看过 2012-09-23 04:12:08

冷战风格美国大兵对抗邪恶的经典主旋律式星战片。人类真是挚爱虫族啊,靠杜撰一个庞大的敌人来维持奋战到底的幻觉。似乎也只有这样,人类才能把“勇气”这种正面能量贯彻到底么?勇气往往源于“愤怒”和“仇恨”,正能量来自负面情绪,真是奇怪。我本来还以为这是个越战反思类的反战片呢。

362 战国客 看过 2010-11-14 12:23:37

美国要保卫的永远不会是美国,而是地球

> 更多短评 192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河战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1 条 )

scubadiver 2009-09-19 05:29:21

一个书呆子的军国主义理想国,和其颠覆

这片子第一次看觉得是荒唐喜剧,后来又不停的重新看,乖乖,越看越好看,真好像一盘怪味鸡,慢慢咀嚼,味道层出不穷。 原因在于作者Robert A. Heinlein是个军迷里的Nerd。说他是军迷,因为他参过军,但没上过战场。说他是Nerd,因为他在军队里做技术研发,而且还特有一套自己...  (展开)
本丢·彼拉多 2010-04-26 18:33:07

不同世界的爱情

“我们终于在一起。”——强尼·瑞哥 强尼说这句话的时候,面对的不是曾经心中的挚爱卡门·伊邦娜,而是自己的老友蒂丝·弗萝。 强尼和卡门 “你干吗这么开心?” “今天我要开战舰。” 在收到强尼来信的当天,卡门驾驶小型飞行器在基地上空玩耍着华丽动...  (展开)
韩兮 2007-01-25 13:12:31

星河战队――公民与平民的区别

对于保罗的作品,认识最深的莫过于《本能》与《艳舞女郎》,这位从性都跑到好莱坞的大导演将色情文化很好地展现在屏幕之上,直到现在,虽然莎朗斯通已经年华老去,但其性感成熟的韵味还是无法忘怀的。 《星河战队》同样出自保罗之手,除了一场男女同浴的戏份与一场准床戏以外,...  (展开)
斯丹D 2017-06-10 15:11:10

九十年代的绿茶婊,分分钟教你做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余忆童稚时,电视上流行一种付费点播: 5块一次,一人点,全城看。 可以点播mv,电影… 被点播次数最多的是: 那姐这个,很经典的征服mv 天后唱功好是一部分 但这个mv在电视点播上火爆更多是因为 车开得快... 快的让孩童时代的我直接看呆 (这么高速的车可以在电视上彪,...  (展开)
Mr. Sang 2009-09-15 20:48:16

希特勒和甘地都会叫好的片子

其实我也不知道甘地是不是可以作为希特勒的反面,题目就那么一起~ 导演真正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片子其实没几步,大部分都在很真诚地表述自己。故意搞成双方面都能讲得通的,大概我看过的只有这部和k-pax。 而这部到底是宣扬法西斯还是讽刺军人统治,恐怕要成...  (展开)
里托·贝森 2008-07-25 22:58:08

隐藏在虫子尸体背后的东西

根据海因莱因的小说《星船伞兵》改编的电影。原著我没看过,无法评价电影与原作相比如何如何,只能就电影本身来说一说。 故事的背景被设置在未来世界,那时候整个地球是一个联邦(federation),但却并不是联邦中的所有人都能成为“公民(citizen)”,这个称号或者说资格是需...  (展开)
kis 2021-06-06 14:38:06

俗套的魅力

如今类型片对创意构思,特效质量以及情绪感染力的硬性需求促使电影在资本领域内愈行愈远。这是这个时代内不可避免的趋势,同时也是一种非常正常且无需批判的现象。科幻电影的主流化,商业化造就了少部分观感甚好,我非常喜欢的电影(例如《银翼杀手》,《星际穿越》)。但也同...  (展开)
假面骑士 2017-06-05 09:50:07

星河战队

《星河战队》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科幻战争巨作,它通过人类与虫族的斗争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他们的理想和前途而拼搏的过程。 影片的剧情并不复杂:充满乐趣的校园生活,绚烂深邃的太空星河,勇往直前的上阵杀敌,整部片子似乎与虫族的智商一样简单。但是看得越多,疑惑却越多,片中...  (展开)
蹉跎岁月 2016-12-22 15:12:24

怎么高效打虫族

片中的主要靠步兵的轻武器打虫族的战法太低效了,经常一直毒蝎要打挨上百枪才死。为此我总结出怎么用现代武器高效快捷的打虫族且保护己方安全。 对于大规模集群的虫族虫海当然是用轰炸机的航弹来地毯式轰炸了 这种方法简单高效,不管毒蝎还是巨型坦克虫在轰炸范围内全部化为...  (展开)
心知_道 2012-03-29 23:34:50

法西斯的软肋

片中描述的一个社会体制,就是一个极权制法西斯国家。 倡导人对国家的作用,而忽视国家对人的作用。 人向国家献出生命,而国家只给人以虚无的称号和荣耀。 在片中,我们看到这种国家体制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 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当人们齐心协力为国家付出的时候。 它就战无不胜...  (展开)

> 更多影评 121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这部片不会被淘汰 都20年了 来自周柏豪 23 回应 2024-03-16 00:52:16
如果让卡梅隆拍续集会不会很棒 来自聚宝老哥 4 回应 2024-03-16 00:48:34
拍得好好好……看 来自 2024-03-09 23:19:39
电影给俺的唯一印象 来自呆鹅 6 回应 2024-02-20 19:02:16
很想知道那个被大虫吸食脑髓的当时是什么感觉。 来自LeNe 9 回应 2024-01-31 14:18: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9条)

关于《星河战队》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河战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