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巨桃 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 (1996)

导演: 亨利·塞利克
编剧: Jonathan Roberts / 凯瑞·柯克帕特里克 / 罗尔德·达尔 / 史蒂夫·布卢姆
主演: Richard Dreyfuss / 西蒙·卡洛 / 简·丽芙丝 / 乔安娜·拉姆利 / 米瑞安·玛格莱斯 / 皮特·波斯尔思韦特 / 苏珊·萨兰登
类型: 动画 / 歌舞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04-12
片长: 79 分钟
又名: 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 / 飞天巨桃历险记
IMDb: tt0116683
5星
22.7%
4星
42.8%
3星
30.7%
2星
3.0%
1星
0.9%

詹姆斯和巨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詹姆斯和巨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4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9-09-01 20:50:41

现实是虚幻的前奏和安可。不知道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2是不是也制作成这样的形式。

2 T.V.Zoe ி 看过 2011-01-08 17:52:17

真心不是我的菜 不漂亮也不可愛……有些晦澀的感覺可能男孩子比較喜歡?

23 荔枝超人 看过 2013-04-21 17:14:03

无敌想象力和超凡创造力的又一次惊人结合。

1 ★冰凌宫★ 看过 2010-01-10 22:49:37

挺梦幻的一部片子,只要有梦想,生活就会很美好,不喜欢英国口音,听着费劲,不过那么早的片子拍成这样已经算不错了!

0 乌咪 看过 2011-11-29 11:57:08

改编自美国非常有名的儿童故事的迪士尼继【圣诞夜惊魂】后又一利用模型静态拍摄的作品,中规中矩,不是太有新意,但也不难看。

> 更多短评 13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詹姆斯和巨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火炭上的一滴糖 2009-11-20 23:11:24

[转]想起小时候---巨桃的回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题目是我起的,文章来自http://mob.17173.com/pages/news/20041219/20041219_974.shtml ------------------------------------------------------------------------------------ 鸟儿们带着这只巨大的桃子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午后暧暧的阳光照耀着几个勇敢的小伙伴...  (展开)
花生侠 2014-12-26 15:48:42

【飞天巨桃历险记】——浓浓粘土情,英式美国梦

故事改编自英国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1961年出版的同名儿童故事书,但是因为没看过原著,所以不确定James和他的昆虫伙伴们心心念念要从英国漂洋过海到梦想之都纽约这一情节是否准确。通常来说这不不符合英国人高傲的性格,有教养有学识的文明英国人怎么会...  (展开)
东巴.尼玛 2009-11-20 01:19:44

又见Paul Terr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又一个星期二,又是我的电影日,现在已经成为习惯,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今天选择了一部类似与科幻的动画片,<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76mins,画面是三维的,看了后期制作,他们是以橡皮泥人为动画原型,还行吧,当消遣还行,主要讲了一个被恶毒的姨妈们所折磨的孤儿JAMES的...  (展开)
隔岸之雨 2010-12-10 08:56:38

茫茫人海中,只一眼,便看见了你

第一次看这个 还在上高中 或许,这一辈子总有一些第一次难以忘记 第一次看见RAN打网球 第一次看见两个小男孩举着大耳杯漫长庆祝 第一次想要爱一个人而奋不顾身 我一直很感激这只大桃子 曾经带给我的那份感动 故事里的小男孩有点柔弱 被人欺负的样子让我想起小哥哥 笑起来不是...  (展开)
時光的銹 2022-04-10 18:56:02

又突然想到这个小时候看过的片子

印象真的很深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过电影太多了,找到这个片子又费了好大劲,所以先写个影评!《詹姆斯和巨桃》 记不清这个片子具体的剧情了,但是片子的画面现在我还在脑袋里,还记得那可恶的姑妈,小时候看哭了,看结局有一种恋恋不舍的感觉。有时间我一定要重新看这部片...  (展开)
已注销 2019-10-04 20:20:41

唤起儿时的回忆

记得小时候好像是在电影频道看过的一个电影,不记得名字。只记得有个大桃子,还有一些昆虫。今天百度搜了一下竟然被我找到了,又重温了一遍,感觉很好看。是我喜欢的大团圆结局 ,小主人公来到了梦想中的城市—纽约。和他的昆虫小伙伴们。坏人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喜欢迪士尼的...  (展开)
靳巧 2018-05-20 17:54:35

希望你也找到你的昆虫朋友

有人牵扯出当时英国人的美国移民潮,这种如此冰冷的政治见解,放在这个温情款款的想象童话中,那就一点意义都没有了。虽说原作者意图可能有些讽刺意味,但我相信他想带给孩子们的绝不是这个。 会是那几个能歌善舞的虫子,会是那个被海欧拉起来横跨大海的桃子,会是像风暴的犀牛...  (展开)
KChunghsing 2008-08-06 22:27:33

中规中矩的一部音乐卡通片

去年听了很久的James,James...如今终于找到了出处,当然一同发现的还有后面吃桃子的大段欢快音乐,他们一同被收入了Disney六十周年时候出了一套五张CD的音乐专辑中。 看这个电影,或者说是动画片,或者说是音乐剧,没有太多悬念,不过是老套的历险故事和童话式的结局,坏人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3-11-26 13:44:34

哥特式自传·流浪汉历险·温柔的陪伴

《飞天巨桃历险记》(1995)是蒂姆·伯顿工作室继《圣诞夜惊魂》(1993)之后又一部模型动画,叙述了孤儿詹姆斯想要逃离姑妈虐待到大都会纽约的冒险历程。期间他结识了六只大昆虫,他们一起驾驶飞天巨桃渡海圆梦。原著小说《詹姆斯和大仙桃》带有作者罗尔德·达尔的童年色彩,...  (展开)
kiddo 2011-01-31 13:25:19

飞天巨桃历险记

飞天巨桃历险记 好老的动画片啊。据说是迪斯尼第二部用模型做成的动画片呢。 90年代的动画片很简约,而且很多歌舞穿插。 在我们小时候,坏人都长着坏人脸。比如恶毒的姑妈就是臃肿的水桶或者狰狞的僵尸脸。但是动画又不仅仅以外表分辨美丑,长相丑陋的昆虫可能才是真正的朋友...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James的爸妈真的被犀牛吃了吗? 来自corpsefire 5 回应 2021-12-04 02:23:22
记得小时候在某本连载杂志上看过 来自onion 2 回应 2019-06-02 15:24:04
在线 来自纸糊墙 2015-02-14 20:48:39
会幻想 的孩子永不孤单 来自荒野囚徒 2012-08-04 16:17:52
看完之后觉得吕克贝松可真会抄 来自太阳的倒影 1 回应 2010-08-05 20:27: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关于《詹姆斯和巨桃》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詹姆斯和巨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