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将军的影评 (2)

扎红头绳的白菜 2013-12-07 04:24:45

Happy Ending版的水浒传

故事发生于1685年的英国,Peter Blood原本是一名医术精湛的年轻外科医生,因为坚持救治被通缉的革命党人,被以叛国罪卖往殖民地为奴。在奴隶市场上,Blood的骄傲为他招来了一顿毒打,却也吸引了贵族小姐Arabella Bishop的注意。Arabella以10英镑的价格拍下了Blood,并把他推荐...  (展开)
帕布莉卡 2024-04-14 14:20:55

《喋血船长》电影资料:华纳豪赌之作

华纳斥资100万美元拍摄铁血船长,在当时被舆论看作是一场大胆的赌博。 但是本片最终成为当年好莱坞的最卖座影片。其实,《喋血船长》筹拍初期,华纳定下的男主角是罗伯特·多纳特,但是影片开拍后,对方却放起了鸽子,在邀请布莱恩阿亨救场未果后,华纳这才横下心来决定动用全...  (展开)

订阅铁血将军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