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漫游记 A Chump at Oxford (1940)

导演: Alfred J. Goulding
编剧: Charley Rogers / Felix Adler (II) / 哈里 兰登 (Harry Langdon)
主演: 斯坦·劳莱 / 奥列佛·哈台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0-02-16
片长: 63 分钟
又名: 老瑞和哈迪之漫游牛津
IMDb: tt0032339
暂无评分

牛津漫游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余啸 看过 2019-06-04 00:41:58

6.5分 1,劳莱与哈代之前作品里的梗被再次拿来运用。不过前20分钟由于是为欧洲发行额外加上的,故事前后没有连贯,但prologue的创意(尤以开场三次搭车)让人称赞 2,相当怀疑怀尔德的《热情似火》深受他们影响获灵感而创作,劳莱扮女装,双男CP组合的设定和喜剧风格,几乎是怀尔德喜剧的先驱 3,竟然还有闪灵的迷宫。三手游戏,以及扫帚当做高尔夫球杆,明显还有默片的残留 4,不过早期有声喜剧在剧本上的... 6.5分 1,劳莱与哈代之前作品里的梗被再次拿来运用。不过前20分钟由于是为欧洲发行额外加上的,故事前后没有连贯,但prologue的创意(尤以开场三次搭车)让人称赞 2,相当怀疑怀尔德的《热情似火》深受他们影响获灵感而创作,劳莱扮女装,双男CP组合的设定和喜剧风格,几乎是怀尔德喜剧的先驱 3,竟然还有闪灵的迷宫。三手游戏,以及扫帚当做高尔夫球杆,明显还有默片的残留 4,不过早期有声喜剧在剧本上的薄弱在此作中还是凸显无疑 (展开)

0 Aqilokoq 看过 2022-07-04 17:17:55

看到上世纪四十年代的片子里后Radcliffe Camera和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感觉好亲切,虽然它们已有千年历史了,但82年前的片子里看到它们还是感觉很神奇,不过不知道牛津有maze啊

0 L.L 看过 2016-10-05 16:11:10

for mark·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9-19 12:49:00

1故事挺有趣的

1 晚安好运©️ 看过 2011-05-22 18:18:31

好无聊的故事,笑点真低……Peter Cushing出演的第三部电影,在里面饰演一个恶作剧的学生Jones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牛津漫游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牛津漫游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