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的影评 (132)

我累特 2018-05-05 17:06:21

全世界都钟爱的盗墓电影鼻祖,为什么独独被埃及人所厌恶?——真实的“大祭司伊莫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木乃伊》系列作为盗墓探险电影鼻祖,在世界范围内基本上做到人见人爱的程度了,唯独它所描写的圣地——埃及本国人,对这部电影非常之厌恶,基本到了谈之色变的程度,最大的原因就是电影为了戏剧效果而严重污化了一位历史中的真实人物,大祭司伊莫顿。 伊莫顿取自于历史真实人...  (展开)
林钰轲 2020-02-08 22:18:47

《木乃伊》:伊莫顿为之付出一切的爱情,却是安苏娜安排的陷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到让人恨不起来还让人为他扼腕叹息的反派,经典系列电影《木乃伊》里的光头祭司伊莫顿就是一个,他忍受了三千年的虫噬之苦与漫长的寂寞,只是为了迎接爱人的归来,危急时刻爱人却丢下他无情转身。最后他那含泪绝望微笑的一幕给这个可悲的人物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伊莫顿所认...  (展开)
马戏团的STONE 2010-01-04 13:37:05

不过是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从电影一开始就同情这个光头,并不太喜欢这个结尾,虽然这个结局从影片开始就能猜到。 说真的,这光头只不过是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可到最后却变成了最讨厌的的反派。其实最坏的应该是那个法老吧,不让别人碰他的女人,可人家俩相爱了,不成全人家,却把女的害死了,然后还要...  (展开)
叶小夭 2008-03-30 13:19:54

深爱着的大祭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实话来说,我是个不大爱看电影的人,比较喜欢捧着书,自己慢慢想象。 这部电影是在这个周我才看的,在学校里,代课的英语老师给我们放的。 从一开始而言,对于大祭司和阿克苏娜的爱情我就很有触动,对于英雄们,我却半点么感动都感受不到。我觉得扮演大祭司的演员演的真好,...  (展开)
叶洲 2010-11-08 22:52:32

古埃及美女甚赞

如果《指环王》是新西兰旅游宣传片,《澳洲乱世情》是澳大利亚旅游宣传片,那么这个《木乃伊》和《木乃伊归来》可以勉强算埃及旅游宣传片了。注意,我没有包括第3部。 虽然其本质是狗血动作片,男女主角福大命大,里面的各种龙套就没这么好运了。同时阿拉伯龙套的死亡率是西方...  (展开)
Vicky 2007-05-20 14:25:21

爱与毁灭的循环

最近,发现自己有点异常,疯狂的搜罗电影,一部接着一部看,而且还是那种悬念迭起、有些惊悚的电影,文艺片、爱情篇全都没份儿。注意,我说的是“异常”,和不正常是有区别的~但是中国人(整个中国)拍的、演的电影不在我搜刮之列,就像我一贯的作风那样,对于原版片情有独钟。...  (展开)
IORI 2012-06-26 09:57:03

盗墓笔记法老版

以英美为首的西方国家,一直以来都非常热衷于自己国家乃至整个世界范围内的考古工作,从官方机构到民间组织此类活动一直是长盛不衰,这种大无畏的国际主义考古活动,可能在他们国家看来不算什么,毕竟一个纯粹的商业社会,只要能赚钱什么都能干,不过呢被考古的国家就大...  (展开)
徐家益柠 2017-06-15 21:20:16

木乃伊系列——还是熟悉的配方,不再是熟悉的味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英雄迟暮的阿汤哥只剩下尴尬的十五秒硬扯着观众的脸笑,当英伦美女主角的台词本上百分之八十的内容都是枯燥地呼唤男主名字让人神烦,当整个剧本建立在女法老沉睡几千年只为找个男朋友赐予他无上法力的神逻辑上,又一部大IP的烧钱巨制跌入了口碑低谷,观众从一脸懵逼到呵欠连...  (展开)
林钰轲 2020-02-13 17:25:55

《木乃伊》:欧康诺和伊芙的爱情——你追逐梦想,我守护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木乃伊》改编自1932年的一部同名老片,由斯蒂芬·索莫斯编剧并执导,于1999年5月7日在美国上映,虽说是一部翻拍片,但是在老片的基础上做了大胆的创新和改编,上映以后好评如潮,很快席卷全球,并且挽救了当时濒临危险的环球影业。 电影也拿到了很多奖项,不止得到了奥斯卡金像...  (展开)
philip 2007-10-09 11:37:26

木乃伊

在沙漠中的场景比较开阔,看着很酣畅。木乃伊感觉也不是很恐怖。那些成群的食尸虫看上去就非常恐怖。似乎那种细小而密密麻麻的东西是最让人“肉忍”。  (展开)
2020-03-17 11:24:55

古老的埃及文明

节选自《全球通史——1500年前、后》的世界 埃及文明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应归功于最早在底格里斯河和幼发拉底河流域形成的文明。一般认为,使这两个文明的所在地发生联系并相互影响的地区有两个,一处在尼罗河与红海之间,那里有吸引苏美尔商人的金矿;另一处在黎巴嫩,那里有...  (展开)
兰章玉砚 2017-03-25 15:15:53

感觉这是一部适合古埃及迷看的电影

虽然电影里面展现的古埃及的场景有错误,比如底比斯边上没有金字塔和大型的狮身人面像,里面的服饰也不对,古埃及的祭司并不是穿黑衣服的,但是这部片仍然是我最喜欢看的电影之一,主要是因为很好的拍出了古埃及的那种神秘感,每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就有种去古埃及的遗迹进行了...  (展开)
于永劲 2017-03-18 19:58:48

木乃伊1观后感

看伊芙在图书馆工作时踩着梯子直立的镜头很有踩高跷的样子,看这部电影很自然的就想到了夺宝奇兵系列电影,他们很像。欧康诺强吻伊芙时真的很经典。监狱长和未知宝藏探险,你会选什么,西方人当然会选择探索宝藏,我们更喜欢当官。感谢伊芙的哥哥,上船赌博一会儿就找到了15个...  (展开)
eris bixbite 2006-05-02 09:27:07

反面角色是一大亮点!

里面的第一大反派(女)是派翠西亚释演的阿克哈依苏娜目,真的很漂亮,一切道具都美伦美幻!不太喜欢正面的那对夫妻;还比较喜欢以斯列演员扮演的法老的侍卫头领,他在《舞男丢斯》里也有出现,可是好象觉得只重视了演员的外表对演技没有什么阐释,挺失望~~  (展开)
广漂战士 2020-02-16 21:44:19

所以1999年到底发生了什么?重温《木乃伊》发出问号。"你是我沉睡千年,醒来还想吻的人"

第一次看《木乃伊》大概还在读初中,记忆里留下最深刻,大概是略微恐怖的画面,以及冒险的热血,埃及法老的神秘。再回首这部老片,感触略微不同。 纵观全片,情节简单。一群冒险的人,为了寻宝触碰了古埃及神秘诅咒,唤醒了恶灵,由此开展了战斗,冒险,最后主角胜利的老俗剧情...  (展开)
海天 2019-01-08 12:31:38

镜头回放|《木乃伊》·一部电影开启的世界神话之旅

我很肯定在《木乃伊》之前我看过一些电影,虽然不多,终究还是有一些的。但是不知为何,说起“看电影”这件事,第一印象依然是《木乃伊》。 至今依然记得当初看《木乃伊》时的情景,半夜一两点的时候,自己躲在房间关着灯盯着屏幕,看伊莫顿的木乃伊从人形棺木中弹出,看墓穴中...  (展开)
爱翾 2016-11-06 18:02:43

最爱的木乃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学第一次看当恐怖片,第二次看,诶,挺不错的,最后看都当搞笑片啦,不过很好看,很经典,细节很完美 安娜苏一出场简直惊艳,就是埃及宠妃的样子 伊芙琳也很美呢,尤其是换了黑衣服出来的时候,好漂亮 她哥哥嘛,虽然不大靠谱,可不讨人厌,而且最后总是能化险为夷,运气不要...  (展开)
傅红雪 2011-06-01 21:01:17

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没错,但把法老杀死就是你的不对了

一个朋友很喜欢看,看了N遍之后还想看,在他的强烈推荐下,看了一下,我一般不看恐怖、暴力、血腥的片的,这部片有些地方确实把我下了一跳。 古埃及法老的宠妾很漂亮,她和大祭司相爱也没有错(虽然她不该),但是错就错在她和他一起把法老杀死了,注定了他们最后也不能在一起...  (展开)
固力果 2008-05-10 16:37:08

勇敢的男人太好看了

且不论剧情怎样,男主角实在让我领略了勇敢者的魅力 勇敢的男人太好看了 我看了3遍···· 因为欧康诺····  (展开)
Mr等 2019-02-22 00:24:40

特效很赞但是剧情很老套

99年能够有这种特效简直炸裂了,但是老套的剧情让我不自觉地加快进度。 像很多好莱坞电影一样,女主很美、聪明但但被聪明误,总会闹出幺蛾子;男女男二很帅,很多肌肉,但是都冲动多于机智。整体剧情跟X战警:天启也是类似,喜欢探险的女主误打误撞释放了封印多年的反派男二,为...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32条)

订阅木乃伊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