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 The Mummy (1999)

导演: 斯蒂芬·索莫斯
编剧: 斯蒂芬·索莫斯 / 劳埃德·丰维耶勒 / 凯文·贾尔 / 约翰·L·鲍尔德斯顿 / 尼纳·威尔科克斯·普特南 / 理查德·沙耶尔
主演: 布兰登·费舍 / 蕾切尔·薇兹 / 约翰·汉纳 / 阿诺德·沃斯洛 / 凯文·J·奥康纳 / 乔纳森·海德 / 奥德·菲尔 / 艾瑞克·阿瓦利 / 史蒂芬·邓纳姆 / 克里·约翰逊 / 塔克·霍金斯 / 欧米德·吉亚李利 / 阿隆·伊帕莱 / 博纳德·福克斯 / 帕翠西娅·维拉奎兹 / 卡尔·蔡斯 / Mohammed Afifi / 肖恩·克罗宁 / 霍伊·多罗夫 / 若昂·科斯塔·梅内塞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 摩洛哥
语言: 英语 / 古埃及语 / 阿拉伯语 / 汉语普通话 / 希伯来语 / 匈牙利语
上映日期: 1999-04-16(葡萄牙) / 1999-05-07(美国)
片长: 125分钟
又名: 盗墓迷城(港) / 神鬼传奇(台)
IMDb: tt0120616
5星
22.6%
4星
52.7%
3星
23.1%
2星
1.4%
1星
0.2%

木乃伊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木乃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542 条 )

热门 /  最新 / 

239 文泽尔 看过 2007-09-19 22:37:16

欧康纳最出色的演出,重制片中的一出经典.故事大气磅礴,动作表现和特效按那个年代的标准都很强大.亡者之书的串引故事等等,忠实原作,超越初版.最喜爱的好莱坞商业片之一(另一部是《剑鱼行动》)

612 Over5 看过 2007-03-17 19:15:37

谁家干尸能长得这么有型~

432 AC 看过 2008-04-08 07:28:09

Rachel Weisz美极了

696 Lan~die 看过 2010-12-14 22:39:48

伊莫顿的眼神迷人。

190 Indecent time 看过 2017-06-12 01:01:56

充满了笨拙的可爱的商业片,便当和笑料简单粗暴、平易近人,远好过如今各种故弄玄虚的黑夜片。费舍和薇姿都贡献了自己最好的商业演出,尤其是后者,设定比如今的女权主义角色不知高出多少

> 更多短评 255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木乃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2 条 )

我累特 2018-05-05 17:06:21

全世界都钟爱的盗墓电影鼻祖,为什么独独被埃及人所厌恶?——真实的“大祭司伊莫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木乃伊》系列作为盗墓探险电影鼻祖,在世界范围内基本上做到人见人爱的程度了,唯独它所描写的圣地——埃及本国人,对这部电影非常之厌恶,基本到了谈之色变的程度,最大的原因就是电影为了戏剧效果而严重污化了一位历史中的真实人物,大祭司伊莫顿。 伊莫顿取自于历史真实人...  (展开)
林钰轲 2020-02-08 22:18:47

《木乃伊》:伊莫顿为之付出一切的爱情,却是安苏娜安排的陷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到让人恨不起来还让人为他扼腕叹息的反派,经典系列电影《木乃伊》里的光头祭司伊莫顿就是一个,他忍受了三千年的虫噬之苦与漫长的寂寞,只是为了迎接爱人的归来,危急时刻爱人却丢下他无情转身。最后他那含泪绝望微笑的一幕给这个可悲的人物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伊莫顿所认...  (展开)
马戏团的STONE 2010-01-04 13:37:05

不过是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从电影一开始就同情这个光头,并不太喜欢这个结尾,虽然这个结局从影片开始就能猜到。 说真的,这光头只不过是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可到最后却变成了最讨厌的的反派。其实最坏的应该是那个法老吧,不让别人碰他的女人,可人家俩相爱了,不成全人家,却把女的害死了,然后还要...  (展开)
叶小夭 2008-03-30 13:19:54

深爱着的大祭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实话来说,我是个不大爱看电影的人,比较喜欢捧着书,自己慢慢想象。 这部电影是在这个周我才看的,在学校里,代课的英语老师给我们放的。 从一开始而言,对于大祭司和阿克苏娜的爱情我就很有触动,对于英雄们,我却半点么感动都感受不到。我觉得扮演大祭司的演员演的真好,...  (展开)
叶洲 2010-11-08 22:52:32

古埃及美女甚赞

如果《指环王》是新西兰旅游宣传片,《澳洲乱世情》是澳大利亚旅游宣传片,那么这个《木乃伊》和《木乃伊归来》可以勉强算埃及旅游宣传片了。注意,我没有包括第3部。 虽然其本质是狗血动作片,男女主角福大命大,里面的各种龙套就没这么好运了。同时阿拉伯龙套的死亡率是西方...  (展开)
Vicky 2007-05-20 14:25:21

爱与毁灭的循环

最近,发现自己有点异常,疯狂的搜罗电影,一部接着一部看,而且还是那种悬念迭起、有些惊悚的电影,文艺片、爱情篇全都没份儿。注意,我说的是“异常”,和不正常是有区别的~但是中国人(整个中国)拍的、演的电影不在我搜刮之列,就像我一贯的作风那样,对于原版片情有独钟。...  (展开)
IORI 2012-06-26 09:57:03

盗墓笔记法老版

以英美为首的西方国家,一直以来都非常热衷于自己国家乃至整个世界范围内的考古工作,从官方机构到民间组织此类活动一直是长盛不衰,这种大无畏的国际主义考古活动,可能在他们国家看来不算什么,毕竟一个纯粹的商业社会,只要能赚钱什么都能干,不过呢被考古的国家就大...  (展开)
徐家益柠 2017-06-15 21:20:16

木乃伊系列——还是熟悉的配方,不再是熟悉的味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英雄迟暮的阿汤哥只剩下尴尬的十五秒硬扯着观众的脸笑,当英伦美女主角的台词本上百分之八十的内容都是枯燥地呼唤男主名字让人神烦,当整个剧本建立在女法老沉睡几千年只为找个男朋友赐予他无上法力的神逻辑上,又一部大IP的烧钱巨制跌入了口碑低谷,观众从一脸懵逼到呵欠连...  (展开)
林钰轲 2020-02-13 17:25:55

《木乃伊》:欧康诺和伊芙的爱情——你追逐梦想,我守护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木乃伊》改编自1932年的一部同名老片,由斯蒂芬·索莫斯编剧并执导,于1999年5月7日在美国上映,虽说是一部翻拍片,但是在老片的基础上做了大胆的创新和改编,上映以后好评如潮,很快席卷全球,并且挽救了当时濒临危险的环球影业。 电影也拿到了很多奖项,不止得到了奥斯卡金像...  (展开)
philip 2007-10-09 11:37:26

木乃伊

在沙漠中的场景比较开阔,看着很酣畅。木乃伊感觉也不是很恐怖。那些成群的食尸虫看上去就非常恐怖。似乎那种细小而密密麻麻的东西是最让人“肉忍”。  (展开)

> 更多影评 132篇


讨论区   ·  ·  ·  ·  ·  ·

B站有埃及UP点评了,一塌糊涂 来自chicken 14 回应 2023-11-17 10:31:31
一个很搞笑滴片段 来自欣欣 26 回应 2023-11-09 02:05:21
监狱买男主那一段和割喉岛几乎一摸一样 来自我是土豆 2023-08-21 23:41:20
女主角美得不可方物 来自豆友202735624 4 回应 2023-06-27 00:19:04
有没有类似的电影啊 来自花儿妹妹 2 回应 2023-06-14 11:49: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木乃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