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谷英仆 Ruggles of Red Gap (1935)

导演: 莱奥·麦卡雷
编剧: 亨利·利昂·威尔逊 / 沃尔特·德莱昂 / 哈伦·汤普森 / 汉弗莱·皮尔逊
主演: 查尔斯·劳顿 / 玛丽·博兰 / 查尔斯·拉格尔斯 / 扎苏·皮茨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5-03-08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红谷的拉格斯
IMDb: tt0026955
5星
19.8%
4星
43.8%
3星
26.0%
2星
5.2%
1星
5.2%

红谷英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红谷英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赱馬觀♣ 看过 2010-12-21 21:06:42

https://www.douban.com/people/hitchitsch/status/1941557164/

3 Amushi 看过 2012-12-20 15:55:08

不難看出為何安德森想要重拍這部作品。影片前半部的笑料都是從階級差異中產生,而勞頓身為僕人必須板著一張臉,這種deadpan的幽默後來當然成為當代電影當中很重要的手段。不過這畢竟是古典好萊塢,在華盛頓州的鄉間只有勞頓板著臉。deadpan跟世界的回應之間的關係可以好好想想,這似乎還有更深的關係。

1 持人的摄影机 看过 2023-11-06 13:07:27 美国

7.8/10。英国管家男主因原英国主人破产而被转让给一美国富豪并跟随富豪去美国生活(中途产生了各种啼笑皆非的文化碰撞(礼节与阶级观念鲜明的英国人vs粗野而热情的美国人)),以及他被富豪家族中的反派A陷害驱逐后他决定也不再回原英国主人那里而是出来自己在美国开餐厅结果生意红火(中途反派A来到他餐厅搞事被他扔了出去)并找到了相爱的人。影片有各种轻微的笑点(比如男主喝醉后失去英国式礼节的段落),整体水平≤... 7.8/10。英国管家男主因原英国主人破产而被转让给一美国富豪并跟随富豪去美国生活(中途产生了各种啼笑皆非的文化碰撞(礼节与阶级观念鲜明的英国人vs粗野而热情的美国人)),以及他被富豪家族中的反派A陷害驱逐后他决定也不再回原英国主人那里而是出来自己在美国开餐厅结果生意红火(中途反派A来到他餐厅搞事被他扔了出去)并找到了相爱的人。影片有各种轻微的笑点(比如男主喝醉后失去英国式礼节的段落),整体水平≤7.8。 (展开)

1 HurryShit 看过 2013-09-03 20:08:37

McCarey的右翼立場。段子很好,整體斷裂。Laughton很強,但跟ZaSu Pitts(Greed的女主角)談的愛情戲就是彆扭(雖有聰明地削弱,也安排另一對上相的愛情組合)。

0 看过 2012-07-17 20:02:05

bd-CiNEFiLE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谷英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MU 来自[已注销] 2010-03-13 19:34:47
巴顿芬克 来自瞎说实话的忠祥 2008-11-30 03:23: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谷英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