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城市 City of Hope (1991)

导演: 约翰·塞尔斯
编剧: 约翰·塞尔斯
主演: 文森特·斯帕诺 / 斯蒂芬·门迪洛 / 克里斯·库珀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1-10-11
片长: 129 分钟
又名: 希望之城
IMDb: tt0101588
5星
14.7%
4星
56.0%
3星
23.3%
2星
2.6%
1星
3.4%

希望城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希望城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有心打扰 看过 2015-12-17 20:04:40

错综复杂的线条(多线索)勾勒除了一个城市从下至上的每一个位置,黑暗的、冷漠的和腐败的,不过还有情,还有人在抗争着,还让人看见了一丝希望。用长镜头来完成拍摄主题的切换,这部实在不能更棒。

0 缺德梅 看过 2020-09-04 13:13:40

8.3 想起《撞车》,却更为克制,街道群像有如《为所应为》。网状叙事,从亲子、爱情、种族、政治多个角度交织一个复杂的都市,但几条线都没有明确的结局,开放式正能量差点带走了电影,正略带失望地看着电影走向尾声,异常有力的结尾将多线收束成一个结点,city of hope终究是一个反讽。

6 米粒 看过 2016-05-31 12:53:13

真!牛!逼!不仅仅是网状叙事多人物,更是把一个城市从上到下每个阶层进行了全面的立体塑造,长镜头很多,难度也很大,却不动声色,因为它很好地融入到了复杂多方向的叙事里,从一段对话无缝连到另一段。片子还在当年的东京电影节打败了牯岭街,当然塞勒斯和杨德昌都是谆谆教诲派的...

0 [Deleted] 看过 2012-11-27 22:44:10

立意鲜明,对比分明,甚至觉得种族和犯罪不分彼此。

0 水泥脑袋 看过 2017-12-26 22:47:31

三星半,冷风头昏,一包手指饼打发了两餐,明天会怎么样?借用胖胖的话讲,人和人为什么一定要待在一起?嗯,兔乃粗鄙,将去之身也还是会憧憬若干希望,回到片子本身,小黑孩最后的浪子回头足够狗血。目击妥协,是该鄙夷还是欣赏?是站在道德尖峰还是相忘于江湖?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希望城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泼猴儿 2020-12-31 12:41:54

希望之城中的绝望呼喊

黑眼圈第十五日,约翰•赛尔斯的作品《希望之城》。 片子结构紧凑,剧情对立冲突鲜明,是一部很好的群像戏。片子历数了美国社会的问题,父子关系为代表的家庭问题,黑人议员为代表的底层人社会阶层向上游动的问题,男主为代表的青年人精神空虚的问题,女主(似乎也不算女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个 谢 来自cvcbv 2 回应 2022-07-30 01:31:26
没字幕有点吃力啊 来自Pfeffer 2021-05-03 22:29:54
求个能用的字幕 来自零捌叁贰 2020-12-02 08:37: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希望城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