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捕杀 La resa dei conti (1966)

导演: 赛尔乔·索利马
编剧: Fernando Morandi / 弗兰科·索利纳斯 / 赛尔乔·多纳蒂
主演: 李·范·克里夫 / 托马斯·米连 / Walter Barnes / 列薇思·纳瓦罗 / 罗伯托·卡马迭尔 / 安赫尔·德尔波佐 / 贝尼托·斯特凡内利
类型: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66-11-29(西班牙)
片长: Germany: 80 分钟 / Italy: 105 分钟 / Spain: 107 分钟 / UK: 84 分钟 / Germany: 105 分钟
又名: The Big Gundown / 神龙闪电枪(港)
IMDb: tt0063501
5星
20.1%
4星
44.8%
3星
29.4%
2星
4.1%
1星
1.5%

大捕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8 XU 看过 2012-10-22 03:35:20

看了一个刚修复最长完整版,结果是意大利语配音英文字母,LeeVanCleef 一开口群众都笑场到不行。主持人讲了特别多1964-66意大利western的各种趣事儿,棒的没法说,此片刚上的时一个影院特地打了一个广告说“The ugly is coming to town",观众都疯了,刘德华明明演的是”the bad"……

3 影龙者 看过 2015-06-05 00:36:55

7.6分,分二次看完(第一次看到77分),看完的感觉是:对电影故事很无感(最基础的),这是第一次没看完的原因;李·范·克里夫Lee Van Cleef的表演一如既往的赞;恩尼奥·莫里科内Ennio Morricone的配乐还可以;片尾的对决有点意思,近距离刀对手枪,远距离长枪对长枪。

3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8-04-07 12:23:56

正直的警长和无比机智的逃犯。追击路上二人几场交锋和斗智斗勇实在好看,而随着警长的缉凶路越走越远,二人的形象都悄然完成了蜕变,罪犯成了被逼入绝境的猎物,警长变为不畏权贵的真相捍卫者。最后三人对峙有点同年黄金三镖客结尾对决的影子。莫里康内配乐,那首致爱丽丝后来被昆汀用在了无耻混蛋里。

2 淫约黄昏 看过 2014-08-01 10:49:18

西部片中除莱翁的以外,少有的在音乐、动作及情节都有上佳表现的片子,本以为整片会落入老李的独角戏,然而剧情的发展本末如此,老李作为一条明线贯穿全片,而那位墨西哥小伙作为一条暗线并向而行,其他配角虽出戏不多,但都有点睛的不俗表现,可为西部片中不可错过的佳作,推荐之!

2 罗西基 看过 2013-08-11 12:41:06

男人一生都经历过光明和阴霾,历史会将光明留下,将阴霾抹去。李范克里夫你这么屌又这么酷,可在这个谐趣刺激却又讽刺的世道之下,不也经常要夹着尾巴做人嘛。Tomas Milian本片的演绎盖过了你,太特么拉风了。最后几场戏的配乐也很牛逼,顺道膜拜Morricone大师。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捕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爱多一点 2023-12-05 08:53:15

幽默风趣 快意恩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66年的老电影。 导演是个意大利人,为何要拍摄以美国和墨西哥为背景的西部片,我没来得及查资料。我想应该是当时一种流行的电影风格吧。 电影整体节奏是比较明快的。类似于其它的经典西部片,快意恩仇是主线。但又加了点种族歧视的味道在里面。另外,有点小幽默,里面讽刺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这是什么视频无法收看 来自留下的回忆 2019-09-10 20:57:30
电影知名度。 来自此号不用! 2 回应 2019-07-29 14:25:22
意大利西部片配乐快 来自查尔斯·徐 2017-09-09 00:28:07
本片IMDB的评分是7.4分,其实不低。 来自此号不用! 2017-04-28 23:40: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捕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