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瑞普利 The Talented Mr. Ripley (1999)

5星
31.4%
4星
51.9%
3星
15.4%
2星
1.1%
1星
0.2%

天才瑞普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才瑞普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979 条 )

热门 /  最新 / 

753 夜麻麻嘛 看过 2013-07-19 02:14:23

我擦最后居然把这么温柔的Peter给杀死了!!!!不开心!!

1423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1-09-12 20:20:42

一个腹黑自卑受为了一个霸王别扭攻出柜杀人,再为了一个阳光可逆攻崩溃迷失的可怜故事,我想成为你,所以我爱你;我爱你,恨不得变成你。雷普利并不如传说中那样的聪明,他不是模仿的天才,他只是痴心的天才。我爱你,不惜让你永远看不到我的黑暗。

458 林||我们谈什么都像谈死! 看过 2010-06-15 15:43:29

狭小圈子里的欺骗,竟然没被揭穿这些拙劣的谎言。人物塑造不错,但太经不起推敲了。

1244 細細陳 看过 2009-08-06 23:37:44

全片晦暗而沉重,意大利的风光亦像蒙了一层灰色的雾,只有他,Jack Davenport那双深邃的眼睛,盛满了温柔,给了我温暖和柔情。那是片中唯一的温情,亦是爱情。这一夜,我陷入了他那汪无底的眼波。

1126 valo 看过 2008-08-27 17:28:06

偶就是看上了Jack Davenport…………其他的……无视掉……还有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jude law帅

> 更多短评 439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才瑞普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28 条 )

榕十三 2006-07-18 19:40:20

没有人一开始都要做坏人——《心计》这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心计》,这中文翻译绝妙。   早先一看到内容简介便对这电影产生了强烈的观看欲。作为一名同人女,固然对主人公的性倾向格外感兴趣,但是更重要的还是那剧情。顺便一提那电影海报的形式感,应该把设计师拖出去枪毙,如果不是仔细看了主演的名字和剧情简介,那张碟会在盗...  (展开)
黄青蕉 2008-07-20 23:37:24

小人物只有吃饱吃好才能妄谈爱情

只要是从社会底层挣扎上来的,都不会对雷普利的所作所为有什么抵触的感觉。 当然不至于去杀人,但我们懂得怎样牺牲:牺牲才华换学位,牺牲时间换金钱,牺牲身体换地位,牺牲人格换机会。我们知道走后门塞红包打白条潜规则,我们知道规则是由少数人制定的,我们看着浮华冷笑同时...  (展开)
贝果在唱歌 2007-09-28 11:15:04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不管你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会给自己合理的借口。谁会觉得自己是坏人?你可以把往事尘封在地下室,锁上心门,永远不去想,我都这么做。直到你遇上心上人,你只想把钥匙交给他,让他打开心锁,走进你的心房。但是你办不到,因为你的心太黑暗,藏了心魔,不想让人看见你...  (展开)
Aga 2010-11-08 04:22:18

迷失的寓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这个迷失自我而没有得到救赎的故事中,Ripley是彻底失败的,至少从这一点来看,他并不是那么值得可恨。 电影海报里,前景中的Ripley站在阴暗的角落,叉着一边腰,微微垂着头,显出颓唐之气。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不远处一对相拥凝视的男女站在灿烂的金黄色里,在他的衬托下,幸...  (展开)
卢卡斯 2009-01-19 00:00:58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我的电影品位启蒙甚晚,虽然从小到大看了很多电影,但是只知道看没有审美体会,除了蒂姆•伯顿的电影之外,只对三池崇史的CULT风格,感到异样的温情。两者都是B级片导演中的翘楚,他们俩在电影叙事和画面表现力上让我不仅不觉得特异、疏冷,反而像犊兽闻得同类气味,虽蒙昧却...  (展开)
谷雨 2010-12-08 10:23:19

那些恰似古典乐和jazz的爱情(还有迷人的Jack Davenport,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一个从没看过Matt Damon的电影,也对大帅哥Jude Law一无所知,没有看文艺片的天赋而且神经也很大条的人,千万不要选择《The Talented Mr. Ripley》作为入门。 更进一步,如果你和我一样其实是为了Jack Davenport才去看这部片子的,那我肯定你看完第一遍的时...  (展开)
伯爵 2009-08-22 02:19:56

爱的反面不是恨,是深深的嫉妒。

The thing with Dickie - it's like the sunshines on you and it's glorious, then he forgets you and it's very very cold. When you've got his attention you feel like you're the only person in the world. That's why everybody loves him. 这个电影,每看一次,就...  (展开)
hatashi 2009-01-12 17:47:29

Talented

实在是一部很精彩的电影。 影片把“Talented”翻译成“天才”,进而影片名为“天才雷普利”,我想这样的翻译有点过度了,起码不切题。刚开始的时候让我有点误会是类似“心灵捕手”这种介绍某种埋没了的人才的电影。之所以说不适合是因为看过电影的人大概都能了解,ripley有点小...  (展开)
Karuto 2019-07-29 16:56:37

那无关爱,只是移情的渴望

最初是在男装杂志《Esquire》上遇到这部片子。一张剧照:那不勒斯的日光下,裘德洛、马特达蒙和格温尼斯帕特洛(以下统称小辣椒)慵懒地倚在墙边。令人倒吸一口凉气的盛世美颜。乍听还有凯特布兰切特(以下统称大魔王)加盟,那一定是像《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般沁人心脾的文艺...  (展开)
白夜 2006-02-03 15:19:28

魔鬼天才与优雅的地中海

导演试图塑造一个并不可恨甚至可以让人喜欢的罪犯,让观众为他的命运担心,希望他脱离暴露的尴尬与险境。我也是这么希望的,希望他别再漏洞百出,这样他才能停止他可恶的灭口行动。 我自始至终带着对这个人的厌恶,汤姆•雷普利,一个贪婪变态的寄生虫,一个卑鄙低劣地扼杀美...  (展开)

> 更多影评 62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才瑞普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