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人生 Alex in Wonderland (1970)

导演: 保罗·马祖斯基
编剧: Larry Tucker / 保罗·马祖斯基
主演: 唐纳德·萨瑟兰 / 艾伦·伯斯汀 / 迈克尔·勒纳 / 梅格·马祖尔斯基 / 保罗·马祖斯基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0-12-22
片长: 110 分钟
又名: 艾历克斯游仙境 / 虚宾的瞬间 / 亚历克斯游仙境
IMDb: tt0065380
暂无评分

戏剧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paradiso 看过 2015-10-05 14:49:55

老萨瑟兰这时期巨可爱。找不到第二部电影方向的小导演,各种脑洞都是碎片,结果只能买个房。嬉皮化的LA万花筒,马祖斯基的一部半。感谢他无耻勾搭让咱男主能与费里尼、让娜莫罗共演,她还唱着好听的歌来了段爱情歌曲MV,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0 冬笋笋 看过 2018-01-25 09:33:16

@metrograph 本片的亮点除了费里尼和莫罗,还有那场在街头上演战争、爱情等等的类型片混乱无比却又仿佛井然有序的一幕。

1 doneaway 看过 2022-04-17 22:21:35

跟生活相比 电影像活死人一样

0 葭茵 看过 2022-05-26 22:21:39

神叨叨晕乎乎的电影,仿佛是导演磕多了拍出来的,可是我真的好喜欢!

0 弓长忄享 看过 2017-08-05 10:16:27

A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戏剧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戏剧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