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寇伏尸记 Seven Men from Now (1956)

导演: 巴德·伯蒂彻
编剧: 伯特·肯尼迪
主演: 兰道夫·斯科特 / 盖尔·拉塞尔 / 李·马文
类型: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6-08-04
片长: 78 分钟
又名: 血战七强盗
IMDb: tt0049743
5星
12.8%
4星
52.2%
3星
31.4%
2星
3.2%
1星
0.4%
好于 42% 西部片

七寇伏尸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十四卷 看过 2017-07-18 11:00:17

终于来看了这部巴赞赞赏不绝的西部片,斯科特真是太帅了(不愧是加里格兰特看上的男人) 直来直去的逻辑,简单粗暴的打斗,经典好莱坞的叙事,正邪分明的人物。“你一个完整的女人,为何愿意嫁给半个男人呢?”对男性气质危机的呈现真是直白啊……

2 焚紙樓 看过 2016-10-01 07:52:53

看了傳說中的「肥內漢化版」,明明不差啊。巴贊的影評有句稱「開槍快到來不及正反拍」,這跟古龍愛用的病句「拳頭如雨點般落下」一樣扯……

10 荒也 看过 2017-03-14 01:35:05

“这才是我了解的最有智力但又最少理念化,最精巧但又最少唯美主义,最朴实但又最优美的西部片”。巴赞如是说。

0 咫尺天涯 看过 2017-12-02 02:26:01

很逊的西部片,波澜不惊的主色调! Android

1 吴邪 看过 2024-02-04 22:19:39 上海

非常正统的美式西部片,主角Stride过于完美,和李马文相比难免扁平了些。枪战现在看来没什么惊喜,倒是Stride和Annie的几场戏(尤其是雨夜马车)拍出了暗涌的情愫。巴赞大赞本片是极端程式化与真实感结合而迸发出的异彩

> 更多短评 2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七寇伏尸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ᠴᠣᠭᠲᠤ🔒 2014-09-21 23:09:49

色情的西部片-评巴德•伯蒂彻电影《七寇伏尸记》

在小说《七杀碑》中,作者朱贞木笔下的人物经常受到来自美色的考验,离“肉身过界”最近的一次则是在塔儿冈山寨中来自毛红萼的诱惑:“这时珠丝幔内这位英雌,正在抓住这个题目,把这篇文章,做得淋漓尽致,把中间隔开的落地杏黄珠丝幔,霎时化作蜘蛛精的千丈蛛丝,紧紧把他罩...  (展开)
赱馬觀♣ 2010-12-08 16:54:26

明明是八寇吗!

此片两三年前看过,当时就觉得离经典应该有些距离。昨天重看,却遗憾的发现,距离反而变得更大。 警长这个角色太正了,正到有点无趣。身上仅有一个的弱点,也就是导致其妻身亡的所谓虚荣心,放在其他西部电影里根本就不是个事儿。虽说不苟言笑、正义凛然也是一种角色诠释的方...  (展开)
富拉尼又称富圣 2022-05-13 16:54:04

结合巴赞影评文章“西部片的典范:《血战七强盗》”拉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本次是我第四次看,我选择了肥内老师教的去掉字幕L看,更加投入,服用效果更佳。 肥内老师的关于《血战七强盗》拉片文如下(看了老师写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写的狗屁) https://www.digforfire.net/?p=13210 巴赞文章段落节选“但是,我以为,这部影片处理情节时的幽默感比情...  (展开)
唐宁 2024-01-22 09:26:11

警长复仇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4.01.22 这是一部关于复仇的电影故事,开篇就是班•史创德警长惩罚两个杀妻凶手,简洁明快,不落俗套,给人一种别具一格,耳目一新的感觉。接着画面一转,史创德警长就认识了约翰•葛莱和他太太,也就是影片中的女主角安妮。要说史创德警长和安妮之间肯定不会是一见钟情...  (展开)
🎐Jamie_x🐇 2022-04-30 21:31:53

血战七强盗

巴赞称赞了《血战七强盗》中“色调的透亮和均匀使人想起用镂花模版涂出的旧色……似乎突出了动作的程式”。影片首先令人赞叹之处就是剧作的完美”,认为影片剧作遵循了严格的传统情节线索,但出奇制胜的意外之笔俯拾皆是。既无象征,亦无哲理写意,也不见心理分析的踪影,只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巴赞喜欢的片 来自海参 1 回应 2022-01-11 14:03: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七寇伏尸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