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 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1994)

导演: 迈克·内威尔
编剧: 理查德·柯蒂斯
主演: 休·格兰特 / 安迪·麦克道威尔 / 詹姆斯·弗雷特 / 西蒙·卡洛 / 约翰·汉纳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 大卫·鲍尔 / 夏洛特·科曼 / 蒂莫西·沃克 / 萨拉·克罗 / 罗纳德·赫德曼 / 罗温·艾金森 / 罗宾·麦卡弗里 / 大卫·海格 / 苏菲·汤普森 / 科林·雷德格瑞夫 / 安娜·钱斯勒 / 肯·德鲁里 / 斯特鲁恩·罗杰 / 内维尔·菲利普斯 / 理查德·巴特勒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英国手语
上映日期: 1994-01-20(圣丹斯电影节) / 1994-04-15(美国) / 1994-05-13(英国)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你是我今生的新娘
IMDb: tt0109831
5星
15.7%
4星
44.3%
3星
35.6%
2星
3.7%
1星
0.6%

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804 条 )

热门 /  最新 / 

406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11-07-09 20:52:17

笑中带泪的喜剧。Hugh适合演这种角色,紧张时脸红到耳根犹豫时眼神里的彷徨。

474 柏邦妮 看过 2010-09-10 20:43:37

昨晚和今早看了两遍《四个婚礼与一个葬礼》。我记得那是我初中时最爱的电影,理由是女主角有三十三个炮友。如今再看,故事写得炉火纯青,笑料层出不穷,笑料虽然俗但是因为电影整体质感好,也不显得低。电影里一群怪咖,每一个都有特点,有灵魂,有情怀。点睛之笔是那个葬礼,将飞扬喜剧变得沉郁动人。

424 西宇 看过 2010-12-12 00:57:40

英国94年思考的事情,我们现在思考。落后多少年。

304 TimberNord 看过 2017-08-06 08:58:34

but what about Fiona!?!??!?!?

223 v蜂蜜 看过 2008-09-01 19:38:09

将黑纱系于信鸽白颈, 让交警带上黑棉手套. 他曾是我的东,我的南,我的西和北, 我的工作日,我的休息日, 我的正午,我的子夜,我的谈话,我的歌唱; 曾以为爱情可以永久:我错了. 不再需要星星:熄灭每一颗; 包起月亮,拆掉太阳; 倒掉海洋,扫除森林; 因为现在万物都不再有意义.

> 更多短评 308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5 条 )

Ginkgo 2007-02-23 12:58:42

He was my North, my South, my East and West

Funeral Blues by W. H. Auden Stop all the clocks, cut off the telephone, Prevent the dog from barking with a juicy bone, Silence the pianos and with muffled drum Bring out the coffin, let the mourners come. Let aeroplanes circle moaning overhead Scri...  (展开)
上帝在高处吸烟 2012-04-06 17:22:09

哦,菲菲

她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多年后清楚地记得当时的场景。她对查尔斯说,在拥挤的房间里,或者是在草坪上。 第一眼,从看到他,她眼中就只有他。 他们后来成了好友,这里面有多少她的苦心经营不得而知,死党一群,各具形态,一起赶一场又一场的婚礼。然而不管婚礼多么纷乱...  (展开)
1943映像馆 2014-04-17 02:09:17

写在电影边上: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这是一部被大众误读的电影。 它带着喜剧的标签,以幽默风趣的台词著称。但是,它的内心却是一部带着哀愁的悲观主义的电影。 出生于1942年的导演迈克•内威尔,以拍摄喜剧电影成名,却始终是一个内心悲凉的人:这是世人没有...  (展开)
chafie 2006-06-09 13:44:57

说说里头的台词

看这部戏有十年了吧。 很多台词都很经典,用得也很恰当。 我把它当作练习英语听力和口语的范本。 例如,Charlie总是说的口头禅fuckity fuck 例如,bugger的妙用,可以等同fuck,可以代表男同性恋,可以作为发语词,etc. 例如Mathew把David( Charlie的弟弟)形容成dish, "the ...  (展开)
阿辰 2008-09-04 18:30:27

四个婚礼一个葬礼:为幸福欢唱,也为死亡忧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这部电影,我才深刻地感受到美国电影和英国电影的极大差异。与美国人相较之下,英国人说的英文比较书面化。每听到这部电影内的“Excellent”一次,我就不习惯一次,呵呵。美国电影一般很少用这字眼吧,好像都说“Great”之类。依旧相同的是,都会说“Fxxk”。= =不过,我看...  (展开)
yezzi 2009-04-25 23:31:09

你年轻时,你一定要跟你爱的那个人结婚。

你年轻时,你一定要跟你爱的那个人结婚。 如果你没有,是因为不够爱。 你总是会给自己太多的借口当理由。 对方家境不好啦 机会不对啦 异地相隔啦 …… 这些都是你不够爱 没有勇敢去追的 心安理得的借口 是 现实最大 但是当你有一颗 年轻的 勇敢的 坚持的 心 现实是可以改变的 ...  (展开)
二十九 2010-10-16 03:33:58

你的爱情是爱情 别人的爱情就不是爱情

以为最后会有惊喜,让我对这部电影有所改观。最后着实发现,果然是垃圾电影。 一方面男主角和自己不那么喜欢的人交往,每一次都会提及前女友的不是,甚至和自己不喜欢的女孩儿谈婚论嫁;另一方面,女主角结婚的时候信誓旦旦说他们相爱,说他们会永远在一起,却在明知前性伴侣...  (展开)
Esse 2010-05-06 18:03:53

因为什么也不会,再有意味。

《Funeral Blues》 --Wystan Hugh Auden Stop all the clocks, cut off the telephone, Prevent the dog from barking with a juicy bone, Silence the pianos and with muffled drum Bring out the coffin, let the mourners come. Let aeroplanes circle moaning o...  (展开)
昱希 2020-03-06 04:52:35

《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中你所不了解的英国婚俗文化和趣事

英国的文化体系包罗万象,各地风俗习惯也有差异,但是就婚礼文化而言,就有相同之处,从而使影片《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内容丰富多彩而又主题鲜明。 通过电影中的细节我们能够了解到英国的婚俗文化,而通过四个婚礼中男女角色和影片创作者意图的分析,我们更能了解到基督教在...  (展开)
傻乐的猫 2010-10-03 12:13:55

it's just magic!

我记不清楚我看了多少遍这部电影了。 第一次是自己在录像厅看香港字幕版,陪同学一起看台湾字幕版,在同学家聚会一群人一起看,看到夸张床戏不分男女一起狂笑,同学的父母在旁边一起笑。 还去电影院看了上译版,想听听配音后的效果,却发现所有床戏都剪掉了。 买vcd又看了应...  (展开)

> 更多影评 425篇


讨论区   ·  ·  ·  ·  ·  ·

有谁想过婚礼上被人放了鸽子的倒霉新娘? 来自浠墨 28 回应 2024-02-14 17:24:24
Slut 来自vanishedball 2 回应 2024-02-09 00:13:49
有没有发现,不喜欢女主角的大多数都是女人 来自韦爵爷 23 回应 2024-01-24 20:47:31
不喜欢女主角 来自豆友1562987 84 回应 2024-01-24 02:17:27
看了特别篇,老年查尔斯对凯莉的称呼是非妻伴侣,... 来自风的声音 2024-01-01 22:57: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3条)

关于《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