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夜飞魔 The Night Flier (1998)

导演: Mark Pavia
编剧: Jack O'Donnell / Mark Pavia / 斯蒂芬·金
主演: 米盖尔·弗尔 / Julie Entwisle / Dan Monahan / Michael H. Moss / John Bennes
类型: 悬疑 / 恐怖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home.att.net/~newamsterdamnyc/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8-02-06(美国)
片长: 92分钟 / 97分钟(导演剪辑版)
IMDb: tt0119784
5星
10.6%
4星
30.5%
3星
47.3%
2星
9.2%
1星
2.4%

恶夜飞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8月12日 看过 2011-03-27 16:29:00

http://tv.fckb.net/恶夜飞魔[非常恐怖影视首发站www.fckb.net].mkv / Dwight Frye / 3.6*

1 透明 看过 2010-09-07 23:39:59

经典~~~找了好久的电影~~~

3 满秩变换那那酱 看过 2020-06-23 01:31:50

开头没到十分钟我就猜到编剧肯定有老金掺和(才会这么对我口味)。我非常喜欢全片营造出的一种鬼魅扭曲的浪漫感,这种浪漫是带着完全逆反人类伦理观念、充斥着不道德血腥味的。过于镇定冷血的主角将最后的复仇推向了一种完全不热烈但却异常炙人的高潮。吸血鬼的意象在这部影片里并没有传统吸血鬼影片那样的优雅高贵,却时刻散发着吸引人的致命魅力。

4 乌鸦火堂 看过 2013-03-17 16:48:57

不愧是史蒂芬·金的本子,心魔的故事被形象化,吸血鬼代表了记者内心的阴暗处,两个人其实非常相似,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可惜电影拍得一般,后30分钟高潮姗姗来迟,最后大屠杀壮观,结尾十分讽刺,老金为数不多的血腥作品

6 paradiso 看过 2013-06-02 19:42:56

看起来就是一集Tales From The Crypt拖拖长。米盖尔真是骂fuck/shit的专业户。开私人飞机到处转的吸血鬼这种不知道是帅呢还是好笑的设定真奇葩,人脸其实还蛮帅的但基本上只出现了鬼脸形态

> 更多短评 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恶夜飞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堕落天使联盟 2012-12-31 04:32:51

渴望真理

资深记者理查德是工作狂,我很好奇他们这是什么家什么报社,尽报道些杀人案,尽拍些死亡场景。资深记者理查德在目睹过这么多的血腥场景后已经很见惯不惊了,他似乎已经不近人情,片子开头在报社里就动不动破口大骂,周围那么多美女也不放过......他早就不生活在感情的世界里了...  (展开)
安平郷 2020-07-04 17:25:14

"最终,还是我赢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要相信你所报导的,也不要报导你所相信的"-这一句振聋发聩的总结出现在开头与结尾,比起影片末尾惊鸿一瞥的吸血鬼造型更加地刺眼。可以说这部《恶夜飞魔》是史蒂芬·金在当时对全美国新闻传媒业的一次肆意的嘲讽。 记得前段时间了解到这部作品后一直在疯狂地找片源,但无...  (展开)
Fabio不响 2011-11-25 23:55:18

剧情过于空乏 以至于我开始胡思乱想

我觉得整部片子都在讨论正义与邪恶的区别和分界点。 所有人认为那个恶夜飞魔是邪恶的, 他嗜血,杀人,面目丑陋, 但对待不抵抗的人, 恶夜飞魔也会用最温柔的方式行凶,不留给他们痛苦。 而那个追踪他的记者, 作为一个"正派"的人, 他理应站在恶夜飞魔的绝对对立面, ...  (展开)
鸡肉小块头 2011-12-27 15:35:56

第九区稀有恐怖片分享小组已发布(中字版)

恶夜飞魔_Night_Flier.1997.DVDRip.a576P.AAC.X264(中字)[QQ群与小组均已发布] 欢迎来到http://www.douban.com/group/381627/ 本小组致力于稀有恐怖片交流分享. 满月公司,特罗马公司,老式科幻片,老式恐怖片. N多中字资源未放出. 进来拉人的请自动离开. 老金的东西,似...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剧的吸血鬼形象够吓人 来自没事就看片 2019-01-30 22:47:53
标记一下。 来自韩松落 3 回应 2009-05-21 09:49: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恶夜飞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