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本色的影评 (4)

玉弓 2020-05-03 12:06:52

白兰度教你做男人

马龙白兰度善于表演一些强势的、暴力的tough guy,macho man,但他的处男作却是扮演一个可怜兮兮的瘫痪士兵。 这部电影细致描写了一个残疾人重启生活的艰苦历程。从一开始的沮丧、放弃,到后来的努力、挣扎,最后和不离不弃的女友结婚,又因为男子气受挫而又想放弃,可谓一波三...  (展开)
指愿 2018-06-18 21:04:22

璀璨的荣耀与跌宕起伏的人生。

从这部开始,一个难以企及的明星横空出世。 我想后世很多明星都再难以企及达到他巅峰时的容颜了。 很多年后,我也才明白,能拥有璀璨的容颜,既是一种奖赏,也是一种考验的人生。 虽然他活了近一个世纪,但是这八十年跌宕起伏的人生,每每看来,都觉得唏嘘不已。 那个同时代,...  (展开)
LWAntiduction 2013-02-03 23:42:53

银幕初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Marlon Brando的第一部电影。 影片整体对于截瘫老兵生活状态的把握令人信服。这并不奇怪:剧本在写作前经过仔细调研;导演鼓励演员们去老兵医院参观;作为方法派坚定践行者和本片主角的Marlon Brando更是到医院住了几个礼拜,混迹于截瘫老兵之间,过着截瘫的生活;...  (展开)

订阅男儿本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