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本色 The Men (1950)

导演: 弗雷德·金尼曼
编剧: 卡尔·福尔曼
主演: 马龙·白兰度 / 特雷莎·怀特 / 埃弗雷特·斯隆 / 杰克·韦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50-07-20
片长: 85 分钟
又名: 男人们
IMDb: tt0042727
5星
12.4%
4星
29.6%
3星
52.8%
2星
4.0%
1星
1.2%

男儿本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男儿本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大表哥 看过 2015-08-07 23:25:30

残疾人的生活是很不容易的。能乐观地面对生活是非常好的。电影这个主题是非常善良的。喜欢这个电影。

6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3-07-30 12:18:36

马龙白兰度的处女作,饰演一位下身瘫痪的军人,在悲观绝望中挣扎。对于新人来说,角色挺具有挑战性的,白兰度的完成度也很好。但是整体上电影较为平淡~

7 了花 看过 2016-12-23 20:54:20

白兰度处女作战后身体和心理的创伤。面对生活的勇气女主真是不离不弃啊。这脸这白T这胸肌坐在轮椅上谁在乎。

9 墨息墨息 看过 2016-02-25 08:42:11

男女主表演方式相差两百个斯坦尼斯拉夫斯基

7 ≧▽≦蚊米 看过 2014-03-10 09:44:15

身残志坚真的是太值得佩服~Marlon真的好帅呀

> 更多短评 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男儿本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玉弓 2020-05-03 12:06:52

白兰度教你做男人

马龙白兰度善于表演一些强势的、暴力的tough guy,macho man,但他的处男作却是扮演一个可怜兮兮的瘫痪士兵。 这部电影细致描写了一个残疾人重启生活的艰苦历程。从一开始的沮丧、放弃,到后来的努力、挣扎,最后和不离不弃的女友结婚,又因为男子气受挫而又想放弃,可谓一波三...  (展开)
指愿 2018-06-18 21:04:22

璀璨的荣耀与跌宕起伏的人生。

从这部开始,一个难以企及的明星横空出世。 我想后世很多明星都再难以企及达到他巅峰时的容颜了。 很多年后,我也才明白,能拥有璀璨的容颜,既是一种奖赏,也是一种考验的人生。 虽然他活了近一个世纪,但是这八十年跌宕起伏的人生,每每看来,都觉得唏嘘不已。 那个同时代,...  (展开)
LWAntiduction 2013-02-03 23:42:53

银幕初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Marlon Brando的第一部电影。 影片整体对于截瘫老兵生活状态的把握令人信服。这并不奇怪:剧本在写作前经过仔细调研;导演鼓励演员们去老兵医院参观;作为方法派坚定践行者和本片主角的Marlon Brando更是到医院住了几个礼拜,混迹于截瘫老兵之间,过着截瘫的生活;...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简介第一段真是扯 来自bipolar bear 2013-07-19 21:53:31
花絮 来自Caneloni 2012-03-02 20:06:52
不是马龙,是医生 来自[已注销] 2009-02-08 13:12:36
每人看过? 来自妙歌 2008-11-24 21:20: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男儿本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