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舞台的影评 (24)

蘇工 2010-12-25 23:51:23

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演员资料严重需要更正!

首先,女主角Jody sawyer是曾担任旧金山芭蕾舞团群舞,名叫Amanda Schull,注意了,一名群舞演员,就是她在电影里不想成为的那种演员,在最后一排挥挥鲜花的,最近她似乎出演了一部跟中国有关的芭蕾电影。 Maureen的演员是Susan May Pratt,只是一名演员,可以看出她的舞蹈动...  (展开)
吸猫吸到头晕晕 2011-03-31 02:02:24

扮演男主Cooper的舞者Ethan Stiefel

舞者Ethan Stiefel Ethan Stiefel在Center Stage中的演出使更多人认识他,他在中央舞台中演的Cooper Nielson,同样是芭蕾舞界的明星。现实世界中,他是American Ballet Theatre的 Principle Dancer,还是Royal Ballet Guest Principle Dancer, 到过许多国家演出, 例:法国,荷...  (展开)
Gioia 2007-12-21 22:44:52

在这样的舞台上不需要掌声,只需要心与心的交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芭蕾两个字,天生的唯美、合一、妩媚,令人望而却步。 幸而有电影。电影将一个个相似的芭蕾舞者拆分出来,用她们自己的故事与心路,讲述她们的爱情与选择。 飞扬的青春,优美的舞姿,还有什么比身着紧身服跳芭蕾舞的年轻人更能吸引人们的目光呢?梦想、爱情、事业...  (展开)
日间琐事 2016-11-13 08:15:56

我爱的vs我擅长的——职业规划里的勇气和妥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喜欢,欢迎关注微信号点点的小屋diandian_house,分享文字,分享人生】 作者/徽外 (本号非作者,请勿豆邮) 作为一部曾经大火的剧情/歌舞影片,《中央舞台》(Center Stage)最初吸引我的元素是芭蕾。这里的芭蕾可不是《黑天鹅》里作为噱头的点缀,而是真正焦距在年轻芭...  (展开)
恬Kat 2006-08-09 21:28:24

为自己而舞

前阵子看的这部片子,一直没有写东西。 这段时间看了好几部与芭蕾有关的片子,这一部里涉及的芭蕾的内容倒是比较独到,因为它要描述一个传统芭蕾编者和突破传统者之间的冲突,虽然这种冲突是由情敌关系升华而来。其最大的获益者是观众,我看到了一出四平八稳的经典芭蕾(主角的...  (展开)
bkbtk 2010-12-09 20:49:33

男四号是奥运冠军,女四号后来主演了阿凡达

也有始乱终弃,也有潜规则什么的,不过这仍然是一部美好到可以给小孩子看的影片。 影片的宗旨,就像某一季Project Runway的冠军,"Meana" Irena说的那样,All good things take a lot of work and effort, and that's why they are great. 对于任何一项能为普罗大众带来愉悦...  (展开)
纸月 2010-02-03 18:58:51

I can't resist....

Fantastic dancing!!! 专业的果然不一样~~~~当看到缎面的鞋子反射着晴朗的日光,当看到束好的发髻展现出挺拔的身姿,当看到天鹅绒的裤袜和练功服的时候我已经完全被俘获了……熟悉的音乐声响起,几乎每一个组合都相同的结束音一声声打在我的心上。他们的舞姿让我享...  (展开)
雷雨HH 2014-10-15 09:18:09

青春是一首诗,在《中央舞台》上呈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0年的美国老片,拍得很美好,让人回味,以至于我一连看了三次。 电影讲述三个出类拔萃的的跳芭蕾舞的年轻女孩,入围美国芭蕾舞团招生初赛,来到纽约,入住同一个寝室,竞争成为正式演员。芭蕾舞女孩纤细娇好的身材,光滑高盘的头发,洋溢着青春美丽的脸庞,电影一开头就呈...  (展开)
goodnightmoon 2020-04-25 18:54:04

最近看了好多遍的歌舞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上映已经过去20年了,现在看仍然觉得动人,让人重燃梦想。 故事发生在美国芭蕾舞学院,从三个怀揣芭蕾舞梦的女孩子开始,Joey 、Eva、Maureen 。三个女孩子性格迥异,天赋不同,最终,她们都必须通过学院年底的舞蹈表演考核从而进入舞团,开始自己的表演生涯。 影片开...  (展开)
C小姐 2015-06-05 23:09:15

情绪是一种力量,快乐的力量让所有人感动

很久之前看过的 今天再看,还是被里面充满力量的舞蹈感动。 这部剧本身主打舞蹈 梦想 总体的剧情来说,其实觉得有点差。因为后面那个是喜剧的方式。 电影里面有几个很有启发的点。 第一个就是舞蹈是为了快乐 艾米丽因为没有控制体重而被退出时,她的妈妈说的一句台词,永远不...  (展开)
Somewhere 2011-03-10 14:50:43

都是自己的方向

先看得《中央舞台2》,以為很不錯了,但是第一部卻更驚艷。編舞沒得說,整部電影最讓人佩服的就是該片編舞的實力,尤其是最後兩個舞蹈,風格迥異,但是表現力一樣優秀,強勁的捕獲人心。描述芭蕾演員日常訓練的場景中選擇的動作都是技術性很強,但是充滿著人體張力,輕盈迅速的...  (展开)
秋子牧 2010-11-08 17:24:12

芭蕾印象..

第一次挥之不去的舞蹈题材电影,就是这出....很难用语言去描述,如果没有艺术感悟,你看完会觉得..哇~好棒! 如果有艺术感悟,你会觉得............................当然,你现在需要拿10年前的审美去看!  (展开)
STMT 2009-12-16 20:42:06

I just love it !!!

I just wanna keep screaming!!! "Center Stage", I love you sooooo much!!! Beautiful dance and gorgeous performers!!! I love you, Ethan Stiefel&Amanda Schull!!! This is far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movie of this type!!!!!  (展开)
花一开满就晴天 2008-12-14 12:00:13

非常非常棒~~

或许电影的情节并不是十分出色,或许电影的选角并不是十分有名,但是不得不说,吸引我的就是芭蕾舞,以及颠覆古典芭蕾的精彩~~ 适合所有热爱舞蹈事业的人~~  (展开)
兔子HAKU 2012-01-04 16:41:49

个性与传统的碰撞

这是一次个性与传统的碰撞,一群个性鲜明的年轻人与墨守成规的老一辈的人之间的一次对话。 一群朝气蓬勃的舞蹈学生们,为了实现在舞蹈界出人头地的梦想,艰苦地进行着训练。为了自己心爱的舞蹈艺术,他们在不懈奋斗中经历苦痛、伤悲、欢笑,还有种种两难的冲突...  (展开)
Michael 2022-01-27 21:31:10

青春的色彩之舞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你想用一种方式表现青春的色彩和活力 除了男孩子运动女孩子织毛衣 那就是男女都会参与的跳舞 这部影片让我看完以后为之欢呼besides the story told in the film every performance is excellent especially the last graduation performance/culminating project the most...  (展开)
Myra 2021-03-24 20:05:31

《中央舞台》观后感

这部电影,让我走进了年轻女孩勇敢追梦的飞扬的青春。大家都是出类拔萃的跳芭蕾舞的年轻人,进入了顶尖芭蕾舞团的招生初赛,她们来到纽约,开始追梦之旅。在他们眼里,中央舞台是梦想,更是生命的巅峰。影片中的三个女生,性格迥异,天赋不同,她们代表了不同的人生。大家都渴...  (展开)
雷雨HH 2014-10-15 09:18:09

青春是一首诗,在《中央舞台》上呈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0年的美国老片,拍得很美好,让人回味,以至于我一连看了三次。 电影讲述三个出类拔萃的的跳芭蕾舞的年轻女孩,入围美国芭蕾舞团招生初赛,来到纽约,入住同一个寝室,竞争成为正式演员。芭蕾舞女孩纤细娇好的身材,光滑高盘的头发,洋溢着青春美丽的脸庞,电影一开头就呈...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4条)

订阅中央舞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