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舞台 Center Stage (2000)

导演: 尼古拉斯·希特纳
编剧: Carol Heikkinen
主演: 彼得·盖勒 / Ilia Kulik / 佐伊·索尔达娜 / 阿曼达·舒尔 / Susan May / 戴布拉·莫克 / Ethan Stiefel / 萨沙·拉德斯基 / 唐纳·墨菲 / Julie Kent / 艾恩·贝利 / Shakiem Evans / Elizabeth Hubbard
类型: 剧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05-12
片长: 115 分钟
又名: 舞国英雄谱(台) / 舞国英雄传 / 中心舞台 / 舞台中心
IMDb: tt0210616
5星
31.1%
4星
49.0%
3星
18.6%
2星
1.1%
1星
0.2%

中央舞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23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舞!舞!舞! 看过 2009-12-10 10:45:48

情节基本无甚新意。甚至多少有点无聊。 但里面的芭蕾就是好看,演员也好看,最后一场汇演让人目眩神迷。

7 瑞波恩 看过 2020-06-17 00:56:13

青春和梦想再加上曼妙律动的舞蹈节奏,就构成了这部别具一格的青春片,勇敢追求自己所爱吧,即使被冷落被打击伤痕累累,但是青春不就是勇敢做梦的神奇存在吗?想来后来迪士尼《歌舞青春》的灵感来源大概来自本片吧,但显然《中央舞台》不甜腻也不落俗套,直接走进了芭蕾舞学习者们的内心世界,更细腻更有诚意也更动人心弦。ps,意外邂逅青春无敌的佐伊•桑塔纳,除了是灭霸的亲女儿卡魔拉,她还可以是叛逆独立敢想敢做的天才舞者... 青春和梦想再加上曼妙律动的舞蹈节奏,就构成了这部别具一格的青春片,勇敢追求自己所爱吧,即使被冷落被打击伤痕累累,但是青春不就是勇敢做梦的神奇存在吗?想来后来迪士尼《歌舞青春》的灵感来源大概来自本片吧,但显然《中央舞台》不甜腻也不落俗套,直接走进了芭蕾舞学习者们的内心世界,更细腻更有诚意也更动人心弦。ps,意外邂逅青春无敌的佐伊•桑塔纳,除了是灭霸的亲女儿卡魔拉,她还可以是叛逆独立敢想敢做的天才舞者,令万千观众在台下为之着迷。 (展开)

8 sherwoodsylvia 看过 2012-07-21 15:16:19

剧情本身很普通,但演员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芭蕾舞者,有些人本身就是舞者,非常有舞者气质,因此电影的舞蹈场面美不胜收,即使舞厅里那段也是。看见了Amanda Schull、Zoe、《再见钟情》里傻傻的大哥,好惊喜。最后半小时的表演赞一个,继Step Up后又一部超喜欢的舞蹈电影。

30 王xx 看过 2009-10-17 10:34:18

我就预料到那个小黑妞一定会红,真是超漂亮

0 宴时客 看过 2011-01-12 23:22:37

我只能说,非常差,差到完全看不下去!!!!!!!

> 更多短评 22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中央舞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蘇工 2010-12-25 23:51:23

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演员资料严重需要更正!

首先,女主角Jody sawyer是曾担任旧金山芭蕾舞团群舞,名叫Amanda Schull,注意了,一名群舞演员,就是她在电影里不想成为的那种演员,在最后一排挥挥鲜花的,最近她似乎出演了一部跟中国有关的芭蕾电影。 Maureen的演员是Susan May Pratt,只是一名演员,可以看出她的舞蹈动...  (展开)
吸猫吸到头晕晕 2011-03-31 02:02:24

扮演男主Cooper的舞者Ethan Stiefel

舞者Ethan Stiefel Ethan Stiefel在Center Stage中的演出使更多人认识他,他在中央舞台中演的Cooper Nielson,同样是芭蕾舞界的明星。现实世界中,他是American Ballet Theatre的 Principle Dancer,还是Royal Ballet Guest Principle Dancer, 到过许多国家演出, 例:法国,荷...  (展开)
Gioia 2007-12-21 22:44:52

在这样的舞台上不需要掌声,只需要心与心的交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芭蕾两个字,天生的唯美、合一、妩媚,令人望而却步。 幸而有电影。电影将一个个相似的芭蕾舞者拆分出来,用她们自己的故事与心路,讲述她们的爱情与选择。 飞扬的青春,优美的舞姿,还有什么比身着紧身服跳芭蕾舞的年轻人更能吸引人们的目光呢?梦想、爱情、事业...  (展开)
日间琐事 2016-11-13 08:15:56

我爱的vs我擅长的——职业规划里的勇气和妥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喜欢,欢迎关注微信号点点的小屋diandian_house,分享文字,分享人生】 作者/徽外 (本号非作者,请勿豆邮) 作为一部曾经大火的剧情/歌舞影片,《中央舞台》(Center Stage)最初吸引我的元素是芭蕾。这里的芭蕾可不是《黑天鹅》里作为噱头的点缀,而是真正焦距在年轻芭...  (展开)
恬Kat 2006-08-09 21:28:24

为自己而舞

前阵子看的这部片子,一直没有写东西。 这段时间看了好几部与芭蕾有关的片子,这一部里涉及的芭蕾的内容倒是比较独到,因为它要描述一个传统芭蕾编者和突破传统者之间的冲突,虽然这种冲突是由情敌关系升华而来。其最大的获益者是观众,我看到了一出四平八稳的经典芭蕾(主角的...  (展开)
bkbtk 2010-12-09 20:49:33

男四号是奥运冠军,女四号后来主演了阿凡达

也有始乱终弃,也有潜规则什么的,不过这仍然是一部美好到可以给小孩子看的影片。 影片的宗旨,就像某一季Project Runway的冠军,"Meana" Irena说的那样,All good things take a lot of work and effort, and that's why they are great. 对于任何一项能为普罗大众带来愉悦...  (展开)
纸月 2010-02-03 18:58:51

I can't resist....

Fantastic dancing!!! 专业的果然不一样~~~~当看到缎面的鞋子反射着晴朗的日光,当看到束好的发髻展现出挺拔的身姿,当看到天鹅绒的裤袜和练功服的时候我已经完全被俘获了……熟悉的音乐声响起,几乎每一个组合都相同的结束音一声声打在我的心上。他们的舞姿让我享...  (展开)
雷雨HH 2014-10-15 09:18:09

青春是一首诗,在《中央舞台》上呈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0年的美国老片,拍得很美好,让人回味,以至于我一连看了三次。 电影讲述三个出类拔萃的的跳芭蕾舞的年轻女孩,入围美国芭蕾舞团招生初赛,来到纽约,入住同一个寝室,竞争成为正式演员。芭蕾舞女孩纤细娇好的身材,光滑高盘的头发,洋溢着青春美丽的脸庞,电影一开头就呈...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中央舞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