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的滋味的影评 (4)

开开及第 2006-02-01 18:42:22

“那是什么?矛矛?!”

Jo和黑人男友在路上激情迸放,小伙子发布爱情宣言: -“Now I'm trapped in a primitive cult!” -“What's that? Mau Mau?” -“No, matrimony!”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对“Mau Mau”的解释是:“An African secret society, originating among the Kikuyu and active ...  (展开)
不去电影院 2022-05-12 10:47:18

英国自由电影运动杰作

开始看BFI的Woodfall套装,其实就是英国新浪潮合集,Woodfall是旗手托尼理查德森和剧作家奥斯伯恩创办的公司,制作了很多新浪潮电影。其实这运动有很多名字,也可以叫水槽电影(Kitchen Sink)、自由电影运动或者是社会现实主义电影。风格和很多新浪潮差不多,也都是摆脱摄影棚,...  (展开)
丰川伊莱文 2018-06-19 20:32:12

8分,这么说可能不太确切,但我还是想说这是英国版柔情史,或者柔情史的导演应该看过这部电影。除了相爱相杀的母女这部还加入了一个可爱的男主角,有点基(英国特色),瘦的像竹竿,柔情而有才,照顾着女孩。故事本该在这个总是灰蒙蒙的英国,显得特别忧郁残酷,但导演却有着发...  (展开)
关灯拆电影 2018-08-14 10:37:17

关灯拆电影 陈小姐:渣男是每一个少女的成长奶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还是少女的时候,我也遇见过渣男,谁让渣男是每一个良善少女的成长奶粉呢? 我最终没有变成问题少女,而是成长得枝繁叶茂,因为我有一个靠谱的妈妈,永远默默爱护我,照顾我,支持我。 并非每一个少女都如此幸运。 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两部影片应该放在一起看,对每一个生了...  (展开)

订阅蜜的滋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