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学校5:迈阿密之旅 Police Academy 5: Assignment Miami Beach (1988)

5星
15.7%
4星
34.1%
3星
42.1%
2星
6.4%
1星
1.6%

警察学校5:迈阿密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呼延凯旋 看过 2015-08-10 22:02:14

马洪尼不在感觉就不太一样了,而且发生的故事不在警察学院里了。这一群警察真的好可爱,尤其是校长老头,当然哈里队长依旧二逼,还有他那个逗逼跟班,全片最大的笑点都是他们俩搞出来的,大波女警察凶器仍在。就如这个系列一贯的作风,反派依旧是那么逗逼。

0 菠萝蜜个隆冬强 看过 2013-07-10 12:27:04

真的是越来越扯皮了。主角马洪尼的戏份也该完结了,本集更是加入三个蠢匪和老校长作为题材去扯,不过每个人的戏份都很不错,值得佩服和加赞的是我们最年度最悲剧人物哈里斯长官,每一集都是以他为最主要反面教材来施加幽默戏份,真是不屑耻笑的好演员啊!

0 Mustakrakish 看过 2012-01-19 11:13:44

这一集我记得拍的不错!

0 Anything Goes! 看过 2017-06-28 01:01:46

这部离开了原来的城市,故事倒是有趣多了;没了马洪尼,但加入了跟他差不多的新角色,但很没存在感😔 ps:小学看的时候居然没意识到这一部主角换人了。

0 卡夫卡1947 看过 2020-08-29 09:20:55

校长做主角啦

> 更多短评 1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警察学校5:迈阿密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多年后看很熟悉 来自动感超人 2 回应 2023-08-24 08:33:44
没有他 来自爱生活 爱尤文 1 回应 2012-02-23 17:38: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警察学校5:迈阿密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