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幽魂 Lady in White (1988)

导演: 弗兰克·拉洛贾
编剧: 弗兰克·拉洛贾
主演: 卢卡斯·哈斯 / 兰·卡琉 / 阿历克斯·罗克 / 凯瑟琳·海蒙德 / 杰森·普雷森 / 杰瑞德·拉什顿 / 汤姆·鲍尔 / 布鲁斯·柯比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88-04-22
片长: 112 分钟 / USA: 118 分钟(extended version)
又名: 白书警魂
IMDb: tt0095484
5星
4.9%
4星
24.4%
3星
51.2%
2星
19.5%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白衣幽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乌鸦火堂 看过 2020-06-22 15:35:18

儿童鬼片,有点像鸡皮疙瘩里的小故事,小男孩被锁在学校杂物间,偶遇10多年前被杀小女孩幽灵,在幽灵的引导下找到连环杀手,片名“白衣幽魂”指的是小女孩母亲的幽灵,昭雪+复仇后母女鬼魂最终团聚,故事没问题但拍得年有些粗糙,片中还容纳了60年代背景下种族主演问题,主演是《证人》里那个小男孩卢卡斯哈斯,这货跟小李子是一辈子的死党,客串过《盗梦空间》,演得第一个造梦师。PS,小李那张拿着水枪跑路的神照,后面追... 儿童鬼片,有点像鸡皮疙瘩里的小故事,小男孩被锁在学校杂物间,偶遇10多年前被杀小女孩幽灵,在幽灵的引导下找到连环杀手,片名“白衣幽魂”指的是小女孩母亲的幽灵,昭雪+复仇后母女鬼魂最终团聚,故事没问题但拍得年有些粗糙,片中还容纳了60年代背景下种族主演问题,主演是《证人》里那个小男孩卢卡斯哈斯,这货跟小李子是一辈子的死党,客串过《盗梦空间》,演得第一个造梦师。PS,小李那张拿着水枪跑路的神照,后面追小李的就是他 (展开)

0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0-05-01 08:14:36

有点玉米地男孩的感觉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11-24 21:54:09

《可爱的骨头》要能在情节上学学这部片就不至于这么烂。当然,此片也见不得有多好。据说结合了编导童年的切身经历与当地传说,《证人》里的小男孩三年后出演的作品。前1/3的喜剧元素让影片像是部儿童片,再加上特效粗糙,即便后来再怎么堆积紧张气氛,充其量也不过是部儿童冒险片了。

0 夏日星 看过 2023-03-13 17:06:25 江苏

171儿童剧,躺

0 Sidra io 看过 2022-04-13 01:01:12

现在来看不够四分电影,但当时的话,特效可能只能这样了。另外考虑到受众本来也是少儿,我感觉这部电影剧情还是凑合。挺喜欢这种八九十年代胶片质感的电影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衣幽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衣幽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