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大盗 Bonnie and Clyde (1967)

导演: 阿瑟·佩恩
编剧: 大卫·纽曼 / 罗伯特·本顿 / 罗伯特·汤
主演: 沃伦·比蒂 / 费·唐纳薇 / 迈克尔·波拉德 / 吉恩·哈克曼 / 埃斯特尔·帕森斯 / 吉恩·怀尔德
类型: 动作 / 传记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7-08-13(美国)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我俩没有明天(台) / 邦妮和克莱德 / 抢钱夫妻
IMDb: tt0061418
5星
29.9%
4星
52.3%
3星
16.2%
2星
1.3%
1星
0.3%

雌雄大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雌雄大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45 条 )

热门 /  最新 / 

561 Adiósardour 看过 2010-11-23 14:02:12

公路狂奔,游戏人间。做一切别人想做却从不敢做的。一见钟情说的大概是,我见到你的瞬间我就知道我们必定是同一种人,你的脆弱你的企图心我都清楚的了解就如同我了解我自己。两个骨子里相像的人,这种相像是致命的。我爱你就是我把内心最隐秘的孤独也扒开给你看,我爱你所以天涯海角我也跟随你。

531 思阳 看过 2008-06-03 11:18:05

这部片子在当时应该是很了不起的,居然能够站在抢匪的立场说话,很有新浪潮的风范。其实就算以现在的水平我也觉得这部片子是相当不错的,编剧涉及的方面挺丰富的。最后他们临死前那互望一眼,觉得真是绝妙,就好像,千言万语都被这一瞬的目光吐露完,多像武侠小说啊~

416 凉水 看过 2012-09-26 01:28:12

“我是邦妮,他是克莱德,我们是抢银行的。”这样的个人介绍真是屌爆了。能在一眼就知道对方和自己是一样的人,能义无反顾的随着他逃命天涯,这种相似、这种惺惺相惜的爱情真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还有一个译名叫《没有明天》,我喜欢:如果失去自由,我宁愿投身地狱。

378 眠去 看过 2009-05-13 14:54:10

1934年生命终结,两人全身大约被射入150多颗子弹

178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7-09-29 22:02:03

看似充斥暴力,实则满是情欲,开场如此挑逗,结尾又无比温柔,相遇时虽活着却破败残缺,分离时已死去但完整充盈;新浪潮遇上好莱坞,充满强劲的生命力。

> 更多短评 161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雌雄大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6 条 )

青衿 2008-11-03 12:58:53

我是世界壮丽的伤口——个人主义的挽歌电影

让我们先记住这些名字:Bonnie & Clyde; Thelma & Louise; Mickey & Mallory.他们分别是电影《雌雄大盗》,《末路狂花》,《天生杀人狂》的主角。对我而言,这三部片子有惊人的相似:都是情侣以极端方式对抗社会(注1 :《末路狂花》的两名女主角有惊人的lesbian嫌疑,...  (展开)
路人X 2006-03-22 14:00:44

像克莱德一样...性无能

一开始,他们第一次的抢劫,是克莱德呈能般持枪抢了路边的杂货店。两人逃跑到野外,邦妮抱着克莱德热吻,克莱德却惊慌失措、举止慌乱。克莱德不是纯情小男生,也不是传说中的柳下惠,他可是有前科的罪犯。但他为什么没有像一个正常的男人回应一个女人的索取呢?克莱德含蓄的说...  (展开)
看客inSight 2018-03-15 14:54:58

被美化的雌雄大盗:滤镜下不可饶恕的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越狱、杀人、打劫平民——但美国人爱他们,这就是邦尼和克莱尔传奇的吊诡之处。 在这个国家,“银行大盗”不仅是明星,而且是英雄,甚至在抢劫时有人向他们索要签名; 在他们伏法与乱枪之下后,有“狂热粉丝”想花7500美金,从克莱德父亲那购买他的遗体; 邦尼的坟墓更是围满了...  (展开)
Ex 2005-12-19 01:24:27

《雌雄大盗》观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性感漂亮的餐馆女服务生和一个企图偷自己母亲汽车的跛脚大盗私奔,在经历了夹杂着欲望与沮丧、浪漫与刺激的危险之旅后,两个人在乱枪扫射中永远告别了他们的明天。 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概括《雌雄大盗》,那就是上面简单的一句。然而,影片带给我的却是非常复杂的。透过抢劫...  (展开)
merleau 2011-02-11 16:42:23

《邦妮与克莱德》:缺失的男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邦妮和克莱德》作为新好莱坞的开山之作奠定了他在影史上的重要地位。对暴力的艺术化渲染,对传统强盗类型片的颠覆性阐释都充满了时代精神。而影片中对性别意象的解读也是全新的,在这一点上甚至有着更激进的先锋意义。 克莱德作为一个性无能的形象出现,这是之前传统类...  (展开)
廖伟棠 2008-11-03 10:17:43

世界包围了我们:枪声如雨

邦妮与克劳德 将有一个陌生人的梦来替我们记下 刹那星斗般的弹孔,还有 林林总总被偷汽车的型号、爱的 汽缸数量――我们最终的速度。 前进,在一家家非法进入的房子里 我们是法外之徒,黑油漏出,中午 我听见水壶在厨房爆炸了。 它流出夏天的银河,火花 擦过,轮子卷起北美...  (展开)
S 2009-08-17 14:43:18

牛逼

You've heard the story of Jesse James / Of how he lived and died / If you're still in need / Of something to read / Here's the story of Bonnie and Clyde. / Now Bonnie and Clyde are the Barrow gang / I'm sure you all have read / How they rob and steal...  (展开)
化城 2009-07-03 01:04:05

邦妮的笑和绝望(有大量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被我废弃的博客上的一篇老日志,转到豆瓣上以便存档。 2005.12.20 10:48:52 晴 Bonnie and Clyde 邦妮的笑和绝望 黑色屏幕上有条不紊的出现一张张的老照片,然后背景音乐由若有若无到渐渐平缓,最后是主角的档案式介绍: Bonnie Parker Was born in Rowena,Texas,191...  (展开)
Clyde 2017-06-02 17:37:15

拉片笔记:雌雄大盗Bonnie and Clyde(1967)

今年是《雌雄大盗》公映50周年。这份拉片笔记是几年前写的,修改了一下,重新发布。 影片的历史背景: 二十世纪60年代的美国社会喧闹不安,越战陷入泥潭之中,而国内反战情绪高涨,少数种族作为重要的政治力量和社会力量开始在美国崛起,战后婴儿潮的一代刚刚长大却要“垮掉...  (展开)
g9421 2006-09-02 01:19:22

那个时代的另类

这片子在影史上留名,就是来源于它反类型片的名声。导演阿瑟·佩恩做得很杂,把普罗观众喜闻乐见的一套元素都烩在一起,再给大坏蛋们一个帅哥美女的外形,杀人抢劫之余再谈情说爱、劫富济贫一番,于是就有了这种刺激新奇的观感。美国类型片的精髓,叙事结构和典型人物设置,通...  (展开)

> 更多影评 23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雌雄大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