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官与绅士 An Officer and a Gentleman (1982)

导演: 泰勒·海克福德
编剧: 道格拉斯·戴·斯图尔特
主演: 理查·基尔 / 德博拉·温格 / 大卫·凯斯 / 罗伯特·劳吉亚 / 小路易斯·格赛特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菲律宾语
上映日期: 1982-08-13
片长: 124 分钟
又名: 冲上云霄
IMDb: tt0084434
5星
15.9%
4星
45.2%
3星
34.2%
2星
3.8%
1星
0.8%
好于 26% 爱情片

军官与绅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军官与绅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气急败坏女疯子 看过 2015-09-12 21:08:00

很多人的爱情真的是相互利用,利用自己的身体的女人难道不是妓女吗?男人不是嫖客吗?我理解哪种感觉,多数女人没有女主角那么幸运。

2 南团 看过 2008-02-01 13:34:39

566M .DVD9.X264.4Audio..mkv

0 未沙丈雅 看过 2022-02-05 19:48:39

完全想象不到理查基尔耍武术能这么好笑。

3 小重山 看过 2014-06-01 00:37:32

军校题材都有点励志,不错的美式爱情片,价值观还挺传统,挺贴近主旋律。主线令人悦目,基尔怎么看都舒服,尤其对钓龟妹们的超然和不屑,最后却有个转圜。副线席德自杀非常令人痛惜,为完成哥哥遗愿而来,却被小贱人所骗。最初看他浪荡过基尔很多,叵料却是有信义的情种。

1 Chaos 看过 2010-11-12 14:53:08

哈哈哈.电视上看的..挺过瘾

> 更多短评 3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军官与绅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快乐卟卟 2017-11-27 12:29:50

很纯粹的爱情

再看80年代的电影的时候,已经充满了怀旧之感。故事讲述了海军飞行员让人纠结的爱情。虽然是很好看的爱情片,但它的经典主要体现在故事好看及浓浓的80年代怀旧感,至于里面的爱情观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已经不太受用,大男子主义过于浓厚,现代人的爱情更为复杂,已没有过去的纯粹...  (展开)
炳叔 2019-09-23 15:10:19

军官与绅士:爱情中的KPI和Futur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124分钟的爱情电影,被删减了10分钟的激情戏,还有啥看的?你推荐个毛线啊! 答案是:没有床的干扰,你更容易领悟爱情戏中的人生技巧。 《军官与绅士》An Officer and a Gentleman (1982)原版124分钟。 爱奇艺的版本是114分钟。 它的剧情可以用一句英文来介绍: To be An...  (展开)
eclipse 2007-10-04 16:54:04

在壮志凌云之前

看见角落里的那张〈AN OFFICER AND A GENTLEMAN〉。这是里查基尔早期作品里比较有名的片子。拿到家仔细看看封套“85年的最佳男配角奖”。天,真是够老的! 80年代的青春片,故事很简单,一个青年大学毕业以后参加了海军,作为士官生,要完成13周的训练以后才能正式进阶,成为...  (展开)
文紫轩 2013-06-21 01:19:16

百看不厌的经典

上大学的时候看的第一部理查德-基尔的片子,十多年后再看了一遍。我觉得是理查德的代表作之一。里面尽情地展现了他的身材,性感和性格。 影片名叫an officer and a gentleman,我想,officer应该是指梅约,gentleman就是泰德吧。前者是一种为了前途,尽情耍乐的男生代...  (展开)
他妈的爱丽丝 2008-08-15 15:33:44

结局没看~什么样的结局?

我想人生有时候是值得你等待的,尤其是值得等待的人。今天上课的时候写日记,跟往常一样,又开始暗自跟自己较劲,让自己振作起来,不要等待,想做什么就去做,不管不顾,倔强的对待自己的意愿,我想去各个地方,没有时间等待,我一定要在明天就出发,想找喜欢的同伴,如果找不...  (展开)
库洛米 2019-07-14 15:50:23

军人的爱情故事总是不寻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军人的爱情故事总是不寻常,因为总是伴随着离别,异地,还有战争,轻则《分手信》,重则《魂断蓝桥》,不同种族的话,就更复杂了,爱情在现实面前总是不堪一击。 此片也是特殊年代的感情故事,破败的小地方,只有海军基地象征着活力与希望,女孩们纷纷盯上了受训的士官,梦想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第二小队无异常 2010-08-13 20:27:55

军官与绅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记得《六人行》里有一集菲比的海军男友闪亮登场,白色的制服让瑞秋艳羡不已。后来罗斯不知上哪搞了一套,在观众的尖叫声中出现在了咖啡馆的门前…… 白到发亮的军装,笔挺的站姿再加上华丽的公主抱,是的,我们广大的劳动妇女谁能不吃这一套? 但是,不管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紧跟时事 只不过现在倒过来 来自Haleyrink1897 1 回应 2021-12-31 09:58:47
地址 来自o0O 7 回应 2013-02-28 10:05:50
进海军军校没门槛么? 来自 1 回应 2012-12-15 16:09: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军官与绅士》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军官与绅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