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海潮3 Poison Ivy: The New Seduction (1997)

导演: 柯特 ·沃斯
编剧: 凯伦·凯利
主演: 杰米·普莱斯利 Jaime Pressly / Megan Edwards / 迈克尔·德·巴雷斯 / 格雷格·沃恩 / 苏珊·泰瑞尔 / Tenaya Erich / Trishalee Hardy / Sabrinah Christie / 梅蕾特·范·坎普 / Gregory Vignolle / 雅典娜·梅赛 / 珊娜·莫克勒 / 泰伦斯·保罗·温特 / Susan Ward / 迈克尔·麦克拉法提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5-20(美国)
片长: USA: 93 分钟(R-rated version) / USA: 95 分钟(unrated version)
又名: 禁忌惊魂夜
IMDb: tt0119908
5星
6.7%
4星
9.3%
3星
48.2%
2星
26.4%
1星
9.3%

欲海潮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0-04-18 02:20:51

勉强两分。这部跟第一部联系更紧密一些,从Ivy和妹妹幼年讲起,她们的女仆母亲到处搞,被和母亲有一腿的男主人赶出家门,11年后妹妹长大来这家复仇,杀小姐的男友杀女管家裁决男主人,她跟小姐两个人相当于把当年女仆和女主人的争斗重演了一遍。主题上延续了家庭风暴和人生置换这两个点(以及些许阶层对立),但这部更偏重恶女戏,女主用谎言、诱惑和谋杀逐步侵蚀这个家,表情邪恶言语恶毒,但剧情有个设置问题吧,当年出轨的... 勉强两分。这部跟第一部联系更紧密一些,从Ivy和妹妹幼年讲起,她们的女仆母亲到处搞,被和母亲有一腿的男主人赶出家门,11年后妹妹长大来这家复仇,杀小姐的男友杀女管家裁决男主人,她跟小姐两个人相当于把当年女仆和女主人的争斗重演了一遍。主题上延续了家庭风暴和人生置换这两个点(以及些许阶层对立),但这部更偏重恶女戏,女主用谎言、诱惑和谋杀逐步侵蚀这个家,表情邪恶言语恶毒,但剧情有个设置问题吧,当年出轨的男主人,再露面变成基本守身如玉的鳏夫了,后面解释是对女仆一往情深,但这是对女主讲的嘛,可信性有多少?这个角色还挺让人困惑的,或者说我压根不理解女主有什么仇可报的。女主可能因为练体操的关系,身体肌肉比较硬,但整体曲线还是很好的,她偏男性化的脸也因为年轻,显出一些刚毅的性格,就复仇这件事来说挺合适的 (展开)

2 亚比煞 看过 2010-03-16 21:02:10

挺傻的一片子,也没觉得那女的有什么美的

4 lgowen 看过 2019-11-18 10:53:04

《欲海潮》系列与《美国美人》最大的区别是关于不伦关系的主动方和主动权到底是在萝莉手里,还是在大叔手里。中国古代四大美人有一种说法是病西施、笑褒姒、醉杨妃和狠妲己。女主紫罗兰的美大概就属于最后一种吧。她给男人的诱惑已不止肉体层面,更多的甚至是精神层面的强势和控制。而且简直掌控一切!

7 春光灿烂 看过 2012-08-17 12:44:33

不错,两个女主都有表现。有你所想的。

1 loneliness 看过 2012-02-19 13:57:05

不如第二部好看,女主太过阴险,不就是fuck而已么,何必这么认真?

> 更多短评 1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欲海潮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心路飞扬 2021-07-06 22:49:34

真的心机biao出现,复仇谋害全家,最终自食其果。不过男友和丈夫意志不坚,也是造成这个结局的原因。女主的确身材不错,可惜脸有点怪,一看就蛮厉害的。

丈夫的情人化身女仆进入丈夫家中,还带着女儿与丈夫一家住在一起。女仆偷情,被丈夫撞见,丈夫吃醋,女仆说出实情被妻子听见,从而揭发出丈夫与女仆的奸情。女仆一家被赶走。 十几年后,女仆的女儿归来。从小一起长大的丈夫女儿很是开心,就让女仆女儿住下,不想引狼入室,女仆...  (展开)
猴头姑 2010-03-14 11:23:17

你们不懂,这片子才好看

最近看了一些列经典大片 什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什么昆丁塔伦提诺的第一步作品“落水狗”,什么星球大战第一部....etc 都看了一半就没兴致看下去了~boring... 还是这片子最好看了。 看电影就要养眼又娱乐。这种片子剧情什么重要吗?一点都不重要,你主角smoky hot就可以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露馅了 来自淡淡的烟味 2022-05-21 23:20:43
为什么看不了 来自钱包 2021-03-13 23:12:27
欲海潮3 95分钟未分级版 蓝光外挂中字 来自Haleyrink1897 2020-11-30 02:02:42
怎么看啊 来自2580 2020-07-28 11:20:12
为什么不能看 来自豆友216771443 2020-05-14 19:13: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欲海潮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