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 Emma (1932)

导演: 克拉伦斯·布朗
编剧: 弗朗西丝·玛丽恩 / 伦纳德·普拉斯金斯 / Zelda Sears Zelda Sears
主演: 玛丽·杜丝勒 / 理查德·克洛维尔 / 让·赫肖尔特 / 玛娜·洛伊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2-01-02
片长: 72 分钟
IMDb: tt0022854
暂无评分

艾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艾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WillGoWild 看过 2022-01-10 02:12:33

1.Marie Dressler真是神级演员,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喜剧动作,默片有声,没有她不会的,丰富多彩瞬息万变的表情眼神,挥洒自如游刃有余的肢体动作,既是顶级明星,又是顶级演员,即便是面对卓别林、嘉宝也不逞多让2.Emma与小儿子Roonie的亲昵关系相对于其他孩子要更近一层,对于丧母的罗尼来说,艾玛是她家中唯一的女性长辈亲人,因此她们的互动甚至带有一种恋母情结的暧昧(抚摸下巴屁股、亲脸、昵... 1.Marie Dressler真是神级演员,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喜剧动作,默片有声,没有她不会的,丰富多彩瞬息万变的表情眼神,挥洒自如游刃有余的肢体动作,既是顶级明星,又是顶级演员,即便是面对卓别林、嘉宝也不逞多让2.Emma与小儿子Roonie的亲昵关系相对于其他孩子要更近一层,对于丧母的罗尼来说,艾玛是她家中唯一的女性长辈亲人,因此她们的互动甚至带有一种恋母情结的暧昧(抚摸下巴屁股、亲脸、昵称为“beautiful”),《拯女记》、《艾玛》中的杜斯勒都是地母形象的延伸3.和发明家男主人的互动缺乏火花,毕竟黄金搭档Wallace Beery演起技术理工男还是气质上hold不住啊 (展开)

0 巽凌 看过 2017-06-12 22:46:48

会让我感动而又不是年轻女星主演的片子,除了Louise Dresser,也就只有Marie Dressler了 Cast:Barbara Kent;Kathryn Crawford;Myrna Loy厌恶综合征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21-02-09 09:51:40

人物塑造极富感染力,剧情也不错,值得推荐的作品

0 Cleo 看过 2011-10-05 11:37:54

Richard Cromwell实在是太可爱了!!!Marie Dressler不愧是当时的银幕女王,“最后一位能统领电影银幕的女演员”,梅里尔斯特里普只能甘拜下风。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艾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艾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