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等待 Stand-by (2000)

导演: Roch Stéphanik
编剧: Roch Stéphanik / Sandra Cheres / Yves Sarda
主演: Dominique Blanc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0-07-26
片长: 125 分钟 / Colombia: 121 分钟
又名: 等你说爱我 / 迟早飞起你
IMDb: tt0245834
5星
18.7%
4星
50.7%
3星
27.6%
2星
3.0%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尽的等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pring 看过 2009-09-15 14:40:10

像等待戈多一样,本以为自己的爱人一去不回。她,提着当时在机场被男人抛弃时带着的行李,日日夜夜穿梭在机场里当着一名小小的妓女。当爱人回来时,那种曾经等待的心情一去不复返。

0 浅浅 看过 2014-03-18 09:52:25

幸福终点站的JFK机场,stand by的奥利机场。

1 薄雾微光 看过 2024-01-29 16:19:35 安徽

一个女人被无辜地扔在了茫茫人海的机场,一开始,她的确是在等待心爱的人回返,但当这样的白日梦越来越变得遥不可及时,她又被动地走上了歧路,慢慢体味到物质到精神的双重满足。

1 Nova 看过 2010-02-02 04:53:06

Helene Barat,幽暗机场,对自我的再造,嘴角末端有细纹,细纹后请淡定微笑,人生未竟,唯愿你前路久长。Well Done,Dominique Blanc。

0 Jen.Z 看过 2013-02-15 23:31:17

女人一直很简单。若爱,爱的很多,爱的彻底。如果不爱,再尝试甚至还关心,那也是不爱。不要低估任何女人的能力与魅力,它们不同的只是呈现的时候、时长、实况。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尽的等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Nova 2010-02-02 21:18:07

机场进化论

幽暗空间,夜妆的流丽洒满地。肩后是人群,航空港栖居许多坏心情,于是走吧,巴黎伦敦象牙海岸,天够大,路够长,你还踯躅什么?Helene想到这里嘴角上扬,细纹很不争气地张开来,然这世界这么大,还怕容不得一条细纹绽开?要有光,怕的是发际线太高露出颗雪白的额头,不甚美,...  (展开)
加州巴黎 2007-11-19 23:30:30

自性悟

干脆、暴烈:你可以听得到女子内心击撞的声音 机场是人生的驿站,来者皆是过客 男人把她遗留在那独自去了南美 同时流走的还有他们那未出世的小孩 他说:“你让我昏昏欲睡,你让我停滞不前。 现在我要放下你,独自向前,寻找自我。” 他同时说:“你爱我比我爱你要多得多,我必...  (展开)
隔岸之雨 2011-04-19 21:56:39

你用什么去爱

从一开始这个女人留在机场 我就很想问她这个问题 或许是英文原声让我对很多内容的表达领悟不够 看不透她对于那个男人的依赖 和那个男人离开对她的伤害 我能知道的只是 如果有一天连自己都没了 那爱自然也不会留下来 或许我的爱情观也停留在了琼瑶年代 如同廊桥遗梦 总留有遗憾  (展开)
阴天 2016-12-23 21:05:15

在爱里起飞降落

2015-05-02 23:55 好像这几年会看哭的电影只会是法国的,也渐渐爱上摄影机里的城市。这个发生在奥里机场的故事,看完又返回前面去看细节,被女主的改变打动,会想起志明与春娇,才觉得中国的春娇某种意义上要比依莲悲哀,因为有时成长中的剥骨般痛楚是好事,女人不曾想得到经历...  (展开)
謇小慧 2012-07-22 22:26:39

Just for chance

她见到的、触到的、听到的小孩子,都是她那一刻的内心,还未长大,渴望长大。 和小宝宝相对而笑时,她是个爱着生活中任何细微的美的幸福女子;被小姑娘问 “你死了吗”时,她是一缕在被最初被男人抛弃的地方执拗等待的鬼魂;后来是小朋友不断的哭闹声,是被遗弃的彷徨,是崩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大丫丫 2010-07-19 21:21:07

爱比死更冷

机场从来不是一个让我喜欢的地方。 在人潮涌动的机场,我背着背包站在角落里,看来来往往的人流,飞机的起起落落。我,一个人,我害怕飞机从一个白昼飞到另一个白昼,没有间断。 我害怕夜晚车窗外那没有霓虹的无边黑。 如果爱情是你全部的信仰,那么信仰破碎,一切...  (展开)
半亩画园 2014-07-17 20:17:01

用自虐来疗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的情形无非两种:努力保持现状或者寻求改变。有的人深谋远虑,可以做到不露声色地作出改变,一切有条不紊,设计完美,就像电影里那个丈夫,而女人的改变是被动的,甚至是自虐式的,她那是等待吗?我倒觉得是她对自己的惩罚:先把自己打入地狱,直面凌厉的生活,爱是什么?...  (展开)
MILKY_MOMO 2008-11-06 17:02:00

超乎想象的好看

本来想找一部片子打发时间 没想到捡到宝了 这么好的片子 竟然没有尽早发现 女主角太帅了 比我之后看的号称获奖无数深度很高的trop belle pour toi 要好看太多了 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在机场这个小小的空间 你可以看到整个社会 已经人性本身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尽的等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