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魂妻 Hello Again (1987)

导演: 弗兰克·佩里
编剧: 苏珊·艾萨克斯
主演: 谢莉·朗 / 朱迪思·爱薇 / 加布里埃尔·伯恩 / 柯宾·伯恩森 / 雪拉·渥德 / 奥斯汀·潘德尔顿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11-06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再见前世
IMDb: tt0093175
暂无评分

回魂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澄江如练 看过 2023-04-22 00:07:53 广东

好可爱的男女主!

2 阿蚊 看过 2020-01-17 09:03:04

一個因吃雞肉丸噎住窒息而死的家庭主婦Lucy Chadman,幾個月後被她古怪的姐姐Zelda通靈救活。Lucy死後翻生,佢嘅生活因而亦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丈夫再婚,兒子新婚,而她也對當時搶救佢嘅醫生陷入迷戀。一齣古怪浪漫有趣嘅典型80年代電影,誇張衣著風格外加琴聲爵士樂為背景音樂的搭配簡直一流。Gabriel Byrne後生裹陣真系靚仔到無朋友,著上醫生袍搭埋個charming嘅笑容,認真俘虜... 一個因吃雞肉丸噎住窒息而死的家庭主婦Lucy Chadman,幾個月後被她古怪的姐姐Zelda通靈救活。Lucy死後翻生,佢嘅生活因而亦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丈夫再婚,兒子新婚,而她也對當時搶救佢嘅醫生陷入迷戀。一齣古怪浪漫有趣嘅典型80年代電影,誇張衣著風格外加琴聲爵士樂為背景音樂的搭配簡直一流。Gabriel Byrne後生裹陣真系靚仔到無朋友,著上醫生袍搭埋個charming嘅笑容,認真俘虜觀影者嘅心。 (展开)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1-08-27 15:48:28

BSC™96FL,Sela Ann Ward 精致而动人!

0 Keen🏍🛵 看过 2022-10-14 05:16:17 上海

个人觉得还可以啊。依然还是笨手笨脚的哈哈

0 跛荔波 看过 2022-08-27 23:52:30 四川

好棒的画面,好好看的衣服,剧情就很一般嘛,色彩真的太漂亮啦,非常推荐这一部电影(o^^o)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魂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能看到啊 来自珠乐仙 2021-12-27 08:03: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魂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