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实录之军火少年 Strapped (1993)

导演: 福里斯特·惠特克
编剧: Dena Kleiman
主演: William James Stiggers Jr. / Chi Ali / 博基姆·伍德拜因 / 斯塔尔勒塔·杜波利斯 / Mike Farley / 休·赫德 / Anthony Lozama / David Robinson / Mary Hedahl / Kia Goodwin / 马塞拉·洛维里 / Joseph Gimpel / Jermaine 'Huggy' Hopkins / Nzingha / 弗雷德罗·斯塔尔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08-21
片长: 104分钟
IMDb: tt0108230
暂无评分

重案实录之军火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xycool 看过 2019-06-17 11:16:52

音乐很赞。惠特克导演,讲述的是严重的社会问题,枪支泛滥的恶果。Stingky Fingaz /Das Efx都有客串

0 Shyeah 看过 2017-07-25 12:51:39

简单的故事背后是一个沉重的主题,"and the struggle continues",Fredro Starr戏份不少, Stingky Fingaz /Das Efx/ Busta Rhymes等也露了个脸。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重案实录之军火少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重案实录之军火少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