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岛的影评 (3)

Sein 2024-02-01 17:18:41

作为主角的“注脚”(札记39)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战争史是戏剧性最强的历史。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件、场景和人物并非是超越了历史法则的人,而是以其生命和创造力融入法则,使法则超越抽象性、事件祛除个别性的角色。他们不是历史的注脚。 历史记载,威克岛战斗中现了很多这样的人,其中有两位让我印象深刻。 1,凯尼中尉 日...  (展开)
笑独行 2008-07-14 14:07:16

《复活岛》:惨烈!太平洋战争美军第一次对日反击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复活岛》:惨烈!太平洋战争美军第一次对日反击战 笑独行解题 《复活岛》(Wake Island,威克岛,美国,1942) 战时拍摄、号称美国第一部二战题材现实主义电影的战争电影经典。美国导演约翰•法罗(John Farrow)代表作。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1941年珍珠港事件后的中太...  (展开)
唐宁 2023-02-21 07:47:45

坚守威克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02.21 这是一部二战中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战时拍摄的电影,被称美国第一部二战题材现实主义电影的经典。美国导演约翰•法罗(John Farrow)代表作。复活岛又称威克岛,系由三个小岛组成的环礁岛,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位于关岛与夏威夷之间,是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的...  (展开)

订阅复活岛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