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世家的影评 (3)

Mr. Three 2009-04-24 04:24:44

标题翻成《无情世家》更好

不觉得这部戏是一部Noir,更像是Melodrama。 从骨子里,这是East of eden的变种,或者说是Abel and Cain的变种,只不过,大部分时间把精力放在了父亲的身上,是因为父亲的性格问题,导致了孩子们之间的相互妒忌,以及父亲的悲剧。 仔细想想,这戏挺深的,特别是结尾Max拉住了...  (展开)
他他 2017-09-02 03:55:10

[Last Film I Watched] House of Strangers (1949) 7.2/10

In 1949, the soon-to-be Hollywood dignitary Joseph L. Mankiewicz, who would win 4 Oscars within two consecutive years (2 for directing and 2 for writing), knocks out two features, while A LETTER TO THREE WIVES takes all the spotlight in January (and the pay...  (展开)
快快乐乐每一天 2018-06-30 02:10:29

不亚于导演之后的《彗星美人》

被结尾强烈的震撼到!!原以为又是什么黑帮片,结果是家庭道德伦理片。曼凯维奇的这部绝不亚于之后的《彗星美人》,男主有宝嘉的风格,罗宾逊和海沃德都奉献出了极好的演技,罗宾逊的父亲一开始感觉挺混的,支持自己的儿子脚踏两只船,对自己其他儿子也不够尊重,不过他后来在...  (展开)

订阅无情世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