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唇劫的影评 (4)

bornhardlol 2022-06-07 08:48:14

《长得漂亮就应该被强吗?》

克里斯是一名时尚模特,她容貌出众,主要从事口红的广告拍摄,其海报造型艳丽,引人遐想。 克里斯的妹妹受教于一位音乐教师门下,由于妹妹的关系,她就和音乐教师认识了。这位音乐教师表面文质彬彬的,她那诱人的造型时刻勾引刺激着这位男教师… 在一次拜访中,男教师色心大发...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3-09 11:49:08

朱唇劫

近期,BBC广播公司由已故著名主持人所引发的各类性侵害案,还在持续发酵,既触目惊心又激发人们去思考。 这不由让我想起美国导演拉蒙特·约翰逊拍于1976年的《朱唇劫》。讲的是一个漂亮的女广告模特,遭到妹妹一位音乐老师的性侵害,法庭上却判决这位变态危险老师的无罪。而释...  (展开)
叛卡门 2019-11-19 19:38:02

《朱唇劫》--性别文化导致的强奸判案不公

出演本片的女主角是海明威的孙女,可惜早早自杀身亡。本片后被香港翻拍,由王祖贤主演,名为《法中情》。最后的结局勉强光明过于空洞,控诉力度过弱,但片中的申诉过程值得一看。 本片讲述了身为模特的女主被妹妹的音乐教师强暴后起诉失败,在男教师再次将妹妹强暴后怒用猎枪射...  (展开)
諾蘭璐 2012-11-07 22:51:38

迷人的瑪歌海明威

大文豪兩位孫女姊妹花合作的電影:女主角是姊姊瑪歌海明威, 親妹妹瑪莉則剛好飾演劇中人的妹妹, 大壞蛋克里斯沙蘭登真是邪惡到骨子裡了, 檢察官安妮班克勞馥低沈迷人的嗓音很具法庭戲的魅力...... 當初因為流行社會寫實電影, 所以這部片超紅, 香港還改編成港版的朱唇劫, 叫法...  (展开)

订阅朱唇劫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