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 The Uninvited (1944)

导演: 刘易斯·艾伦
编剧: 道迪·史密斯 / Dorothy Macardle / 弗兰克·帕托斯
主演: 雷·米兰德 / 露丝·赫希 / 唐纳德·克里斯普
类型: 爱情 / 悬疑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44-02-26
片长: 99 分钟
IMDb: tt0037415
5星
4.0%
4星
27.5%
3星
59.5%
2星
6.9%
1星
2.0%

不速之客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不速之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萬和生 看过 2014-01-23 15:29:08

很喜欢那个时代风貌的调调,至于恐怖本身,倒没什么。

1 ★冰凌宫★ 看过 2017-07-22 21:43:22

这老片拍得相当工整,当年看这海报时还以为是部意大利电影,海边大宅真是不错,本片故事上悬疑感做足,一些细节设计或者台词,现在看来虽然有些卖弄和粗苯,但可以说比较用心了,透过幽灵揭示当年的惨案,甚至是真假幽灵母亲间的博弈,也算是想法独到,有点莎婆系列剧的味道!

0 风雷一噫 看过 2013-11-11 09:28:09

小时候家里电视机上看过,念念不忘

2 合纥 看过 2013-12-07 20:19:42

被海报、封面给骗了,自始自终没有这个女人悬空的镜头,可能里面的“鬼魂”算是当时比较先进的电影特技吧。严肃类似鬼屋题材的先驱。

0 VincentP 看过 2021-07-13 09:59:00

原来不是装神弄鬼,而是真的有鬼。片子里的身世之谜加上古宅闹鬼可以算是现代鬼屋片的鼻祖,出现的空气变冷、弥漫香味、蜡烛熄灭等等鬼魂出现元素现在还能在恐怖片里看到。虽然黑白片是增强恐怖张力的利器,但是毕竟在特效技术落后的当年,展现恐怖元素的限制很大。而在恐怖里加入爱情、喜剧等元素也能很好的弥补恐怖效果单调的弱点。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速之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他他 2017-10-09 22:00:20

[Last Film I Watched] The Uninvited (1944) 6.9/1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n atmospheric haunted-house yarn nestled on the coast of Cornwall, Broadway workman Lewis Allen’s directorial feature debut THE UNINVITED is not a spine-tingling scare-fest one might expect it to be, but a decorous melodrama seeking out the truth about a ...  (展开)
emfrosztovis 2022-12-17 19:43:21

笔记(2021.5.14)

这部电影的低光线镜头之美妙令人想到奥森·威尔斯,但这里却不存在后者万花筒般的炫技构图,从头到尾都采用直率、温柔的自然式摄影(我原来至少也期待看到许多《第三人》式的斜角)。小镇背景中的帆船多么生动啊!(她笑起来很好看。)与克鲁佐的乡村悬疑和威尔斯无畏的反英雄...  (展开)
嘴嘴的bugs 2022-02-28 12:51:34

值得重看

真正阴森森的气氛和阴郁的基调被很多小喜剧的时刻打断,感觉有点自相矛盾,但角色和演员都很了不起,谜团也很有趣,我只是希望超自然的元素多一点。无论这是一部悬疑片或者恐怖片,我还是理解为什么有很多人把这部影片视为经典。早期视觉效果其实非常令人印象很深刻,而且尽管...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MU 来自[已注销] 2013-10-27 22:30: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速之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