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1990)

导演: 凯文·科斯特纳
编剧: 迈克尔·布莱克
主演: 凯文·科斯特纳 / 玛丽·麦克唐纳 / 格雷厄姆·格林 / 罗德尼·格兰特 / 弗洛伊德·怀斯特曼 / 坦图·卡丁诺 / 罗伯特·帕斯托莱利 / 查尔斯·罗基特 / 莫里·柴金 / 吉姆·赫尔曼 / Nathan Lee Chasing His Horse / 迈克尔·斯皮尔斯 / Jason R. Lone Hill / 托尼·皮尔斯 / Doris Leader Charge / 汤姆·埃沃雷特 / 拉里·约书亚 / 柯克·鲍兹 / Donald Hotton / Annie Costner / 史蒂夫·里维斯 / 韦斯·斯塔迪 / 吉姆·威尔逊
类型: 剧情 / 西部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波尼语 / 拉科塔语
上映日期: 1990-11-21(美国)
片长: 181分钟 / 234分钟(加长版) / 236分钟(路演版)
IMDb: tt0099348
5星
56.4%
4星
35.3%
3星
7.6%
2星
0.4%
1星
0.2%

与狼共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与狼共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939 条 )

热门 /  最新 / 

606 打盹的拉布拉多 看过 2008-04-25 21:13:18

一部值得让你一个人在屏幕前默默看一下午的电影

815 aigohyuan 看过 2010-05-30 21:33:10

他是阿凡達祖宗

395 袁牧 看过 2010-01-02 11:25:57

长达四个小时的电影,中间专门留了五分钟放音乐好让观众跑去撒尿。为导演日后的连年衰运扼腕叹息

149 大宸 看过 2009-05-06 01:36:10

好吧 我觉得这片子太自我陶醉了

265 何碰碰 看过 2011-05-22 02:13:02

看得我好心疼:荣誉没了,US的马没了,穿袜子的狼也没了。(03:56)

> 更多短评 169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与狼共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34 条 )

克苏鲁的老鹰 2007-11-15 16:15:19

与狼共舞的困惑与启示——人类学视角下看电影《与狼共舞》

这是我的文化人类学课的作业,就是写这部片子的感想,欢迎同样和我喜欢这部影片的朋友们来阅读、评价。 电影《与狼共舞》在影史上的地位尤为突出,首先它是美国几十年来第一部西部片,导演凯文•科斯特纳大胆地选用了公认不受欢迎的西部片题材,并成功地复活了一个几...  (展开)
夏天爱雪糕 2016-04-29 13:28:32

具有文化历史美学价值的经典西部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西部片后期的经典之作《与狼共舞》(Dancce With Wolves)是好莱坞明星凯文,科斯特纳自导自演的剧情长片,影片描述在美国南北战争末期,北军中尉邓巴与拉科塔印地安人的故事,电影的对白多使用拉科塔印第安人语言,配以英语字幕,这在当时的美国电影圈很罕见。 本片获得七座...  (展开)
水无濑 2013-01-27 09:49:02

《与狼共舞》细节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 故事发生时间: 开始主人公邓巴面对的敌人被成为“Tucker”,估计是对塔克县的居民的称呼。而塔克县是现在西弗吉尼亚州东北部的一个县,在美国南北战争初期是合众国和联盟国的交界处。而根据电影最后的字幕往前推断,“红云战争”发生在1876年,一年之后苏族酋长“疯马”...  (展开)
导岛 2006-03-13 23:36:28

看《与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与狼共舞》之后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想哭哭不出来,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复杂吧。   电影里有许多东西是美好的。电影的第一部分便向我们证明了人与人之间、人与动物之间、人与自然之间要做到“融合”,并非十分艰难的事情。   想到曾经谈到某种特异功能:只要心里想着什...  (展开)
Sophie 2011-07-26 16:40:46

最美的共舞

4个小时的《与狼共舞》。  刚开始,我看到小骏马被偷走,然后挣脱,我满心欢喜,松了一口气。然后看到小骏马被射击躺倒在地,我眼泪就哗啦哗啦的流。  我缓过来的时候,小狼被射击了。我又哭了。 我又缓过来的时候,“风中散发”啊你,又把我推向伤心的极点。我的眼泪是...  (展开)
Maverick 2009-10-13 15:08:16

《与狼共舞》电影剧本

《与狼共舞》电影剧本 文/(美国)迈·布莱克 译/沈善 导言 我们常常认为我们与真正上了电影的人物有径渭之分,我可以直截了当地告诉你,我们可能比你想像的要平凡得多。 如果你家选购了这本书,那可能意味着你是个电影爱好者。认识了这一点,我再告诉你这篇导言打算作为个人...  (展开)
糖果魔法师。 2017-06-11 18:04:03

与狼共舞

屠杀印第安人奴役黑人排斥华人,这就是美国的人权历史。关于黑人反抗的影片尤其多,正面印第安人的毛鳞凤角,华人的基本没有。当年能拍出这么一部影片,无论从创作方式还是价值观念都是一次创举。只可惜,印第安人已然几近绝种。 关于忠诚、勇气、理解、友谊、爱情以及人性的善...  (展开)
睿睿欣欣 2018-05-15 17:39:07

现实总是残酷的

看了《与狼共舞》之后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想哭哭不出来,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复杂吧。 电影里有许多东西是美好的。电影的第一部分便向我们证明了人与人之间、人与动物之间、人与自然之间要做到“融合”,并非十分艰难的事情。 想到曾经谈到某种特异功能:只要心里想着什么,对方便...  (展开)
西凉茉 2018-05-18 22:38:46

丑恶归根结底是欲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实是残酷的。这句话实在不假。不断的战争,无休止的掠夺,流不完的鲜血摆明了那样的美好景象只不过是一个梦境。在世界存在的某一天起,一种情感油然而生——仇恨。人们对仇恨如此牢记在心,日积月累,一代传一代。后来的人们对仇恨如此盲从,如此笃定,硬是认为这是合乎所以...  (展开)
绝色天平 2007-04-07 09:39:53

在狼的呼啸中思考

狼,首先给我的印象是孤独,但它潜在地隐喻了一种悲怆而坚强的信仰!在这个平静的周末晚上,思绪又一次汹涌了,我说不出这是对主人公和印第安民族友情的敬意,还是对人性的欲望和残酷的现实的黯然神伤,但我想终归是此刻我已沉浸在狼的世界中不能自拔:《与狼共舞》这注定是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334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与狼共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