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创造女人 Et Dieu... créa la femme (1956)

导演: 罗杰·瓦迪姆
编剧: Raoul Lévy / 罗杰·瓦迪姆
主演: 碧姬·芭铎 / 让-路易·特兰蒂尼昂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56-11-28
片长: 95 分钟 / USA: 90 分钟
又名: 现代豪放女 / And God Created Woman
IMDb: tt0049189
5星
13.4%
4星
35.6%
3星
43.8%
2星
6.5%
1星
0.8%

上帝创造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18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第十个缪斯 看过 2016-11-18 11:10:52

对电影本身和里面的人设完全喜欢不起来,抛开物化女性和女权等等不谈,片子完全只是为了突出bb的个人魅力且是外形上的,片子本身的故事一塌糊涂,用电影做介质来歌颂一个女人的美貌,这并不是一部好电影该有的。

77 shù 看过 2012-10-16 18:30:25

爱情真是一出悲剧。罗杰·瓦迪姆真是个贱人,娶了碧姬·芭铎,和凯瑟琳·德纳芙生了孩子,转而成为简·方达的丈夫,孽债累累~~

22 mon babe 看过 2010-05-28 16:50:59

上帝,这个尤物,简直令人喷血啊。太美了太美了

75 眠去 看过 2009-08-21 09:17:22

她就像从大地长出来的一样本色,一样自我。光着脚跳曼波舞的朱丽叶,从此成为孤独、宿命、激情女子的象征。

61 走走看看 看过 2015-11-07 07:29:46

这样的剧情也只有碧姬芭铎酱紫肆无忌惮的尤物能撑得起来 有些女人就是可以摄人心魄 朱丽叶 她老公 大富翁 都是真性情的好人 就那个大哥最恶心 自己想上朱丽叶 上了回过头还要骂人家娼妇 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心给狗吃了

> 更多短评 19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上帝创造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桃花石上书生 2007-02-16 15:07:48

我们可以从碧姬芭铎学到什么?

那时代的法国女星,运气真是不好,碧姬芭铎太闪亮,不留余地给他人。 碧姬芭铎时代,从这部《上帝创造女人》开始。时年23岁的BB,孩子的脸庞,丰盈的身材,美丽如潘多拉。她的丈夫瓦迪姆灵感涌动,写下一个有点复杂有点深度的剧本。电影火了,BB红了。其实到后来剧本怎样不重...  (展开)
谷之雨 2006-03-28 10:39:37

赤脚与裸体

“上帝创造女人”,直接用这样一句赞美之辞给碧姬•芭铎的成名作命名,倒莫如“罗杰•瓦迪姆创造了碧姬•芭铎”来得更为准确。1956年,时年23岁的芭铎已结婚5年,身兼丈夫与导演双重身份的瓦迪姆总算等到机会,为娇妻量身订做了这部《上帝创造女人》。一开场,芭铎就全裸...  (展开)
brel @ 1984 2007-03-11 22:40:43

碧姬·芭铎

碧姬·芭铎第一次成为Elle的封面,据说是当时的Elle的Hélène Lazareff在大街上偶然发现了这个性感的14岁姑娘。 但这只能是个传说,出生在巴黎15区的BB,父亲是两个工厂的主人,母亲则出入于当时巴黎高层社交,许多出版业、服装界的巨头都是BB父母的朋友。Elle的总经理Hélè...  (展开)
novich 2006-01-17 21:02:27

当芭铎开始摆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Roger Vadim那部轰动一时的片子《Et Dieu... créa la femme》名字起得妙,中文直挺挺就翻成了《上帝创造女人》,英语国家到底还是熟悉圣经,很体贴地翻为...And God Created Woman (USA),And Woman... Was Created (UK)。妙就妙在那个犹犹豫豫的and和省略号上。上帝也没有十...  (展开)
Celia 2013-08-25 21:39:11

上帝创造女人,然后男人来毁灭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知道这部片子的名字,是从《看电影》里。剧照都是黑白的,披着白纱的碧姬芭铎和她电影里的丈夫坐在教堂椅子上,表情呆滞而无趣,配上花瓶电影的解说,让人一方面觉得这电影纯粹是导演给自己老婆写赞歌的砸钱货,另一方面又让人很不解这种女人哪儿好看了。今年拍照片被朋...  (展开)
Melo.5 2009-09-14 10:18:56

赤脚与裸替

“上帝创造女人”,直接用这样一句赞美之辞给碧姬·芭铎的成名作命名,倒莫如“罗杰·瓦迪姆创造了碧姬·芭铎”来得更为准确。1956年,时年23岁的芭铎已结婚5年,身兼丈夫与导演双重身份的瓦迪姆总算等到机会,为娇妻量身订做了这部《上帝创造女人》。一开场,芭铎就全裸出镜...  (展开)
ace pentacles 2015-07-16 13:43:10

上帝创造弱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碧姬·芭铎花瓣般的脸庞、躲闪的眼神、蓬松的头发、纤细的腰肢、娇小的身躯,像洋娃娃那样可爱。扭动的翘臀和带着点不关心的态度、自由自在的举止。救命,太可爱了。她躺在沙滩上脸庞贴近大地露出修长的腿大概也没人抵抗的了。她像孩子一般坦诚对待自己的欲望,也不太顾...  (展开)
Marquee Moon 2017-04-23 09:51:12

男人不是上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她生来就不受束缚 她喜欢一切让她开心的事物,音乐,阳光,海岸,沙滩。 只要她想,她便会赤着脚走在街上,用纤细的双脚去抚摸大地。也会脱光衣服趴在地上,让背部暴露在炽烈的阳光之下。 这个女人可真有生命力。 然而男权社会下的男人们给女人划定了一套框架,他们告诉你只有...  (展开)
゜静 2023-11-01 21:44:16

上帝创造女人就是为了折磨男人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影片年轻性感的孤儿朱丽叶嫁给了温文良善的迈克尔为妻,但是却跟迈克尔的哥哥安东尼关系嗳昧,而富翁卡尔丁则一直不肯放过朱丽叶的性感胴体,对她展开追求攻势的故事。 电影一开始,卡尔丁先生开红色的汽车来到海滨小镇。他走进一所庭院,看到了一个性感尤物裸体躺在帘子后面...  (展开)
下雨天 2015-04-19 13:50:59

男人的视角

“上帝创造这个女人,是为了祸害男人”,这分明是男人的视角。故事中的最有钱的老板卡拉丁最后逃之夭夭,因为他“害怕被她控制”。其实,大部分的故事中,女孩是很爱那个大哥安东尼的,但是他却始终认为她是娼妇,甚至在故事的开始想得到她的身体,然后抛下她去别的地方。女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32篇


讨论区   ·  ·  ·  ·  ·  ·

不穿鞋代表什么? 来自刘建明 3 回应 2023-09-13 18:28:15
关于此电影的剧透链接 来自清雅戒奢 1 回应 2023-07-22 03:27:42
[法国]赤脚与裸体:《上帝创造女人》zz 来自dormant 2 回应 2017-10-07 12:30: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上帝创造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