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女房东 The Landlady (1998)

导演: 罗伯特 马伦凡特 (Robert Malenfant)
编剧: 弗兰克 雷赫沃尔德 (Frank Rehwaldt) / George Saunders (I)
主演: 塔莉娅·夏尔 / 杰克·科尔曼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8-11-10
又名: 女屠夫
IMDb: tt0137904
暂无评分

魔鬼女房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与世隔绝の独奏 看过 2019-07-27 15:45:07

1:35:46,存盘待看

0 搜游子 看过 2023-12-04 16:17:00 广西

LD 港 女屠夫

0 Roger Federer 看过 2019-05-28 18:02:33

中字版

0 Anna Z 看过 2013-02-27 09:18:18

我家有这个碟啊!大概这是我被吓到的那部电影。想了好久才想到名字orz。不过我记忆里的那个好像有白床单。总之……就算是看过了吧T^T

0 Darren 看过 2020-07-21 23:30:32

98年拍出了89年的感脚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鬼女房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鬼女房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