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高照 (1985)

导演: 洪金宝
编剧: 黄炳耀
主演: 洪金宝 / 成龙 / 元彪 / 胡慧中 / 吴耀汉 / 曾志伟 / 秦祥林 / 西协美智子 / 冯淬帆 / 林正英 / 元华 / 曹达华 / 刘雅丽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5-02-10
片长: USA: 96 分钟
又名: 五福星系列Ⅱ:福星高照 / My Lucky Stars / Fuk sing go jiu
IMDb: tt0089177
5星
18.5%
4星
43.4%
3星
34.8%
2星
2.7%
1星
0.5%

福星高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福星高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25 条 )

热门 /  最新 / 

90 吞火海峡 看过 2011-02-06 16:34:22

1、在无厘头幽默和七小福打斗中,猛然插进一段纯正的日本艺妓表演,感觉比较奇妙; 2、恐怖游乐场一幕,布景配乐已深得日式阴翳之美的神髓; 3、终极打斗也是港日杂糅,让人耳目一新,洪金宝猝然一拳,将日式肃杀化为了港式捧腹,哈哈哈哈!

55 Andor-Genesis 看过 2007-08-25 01:56:52

五福星只身去日本大战稻草人俱乐部!~那一年正好是阿拉蕾结束连载的一年!~

35 安大帅 看过 2019-10-04 22:20:39

相比上部而言,这部这几个主角揩油太明显了,好心疼胡慧中,无法想象当年靠这种桥段能吸引那么多人,只觉得有些可悲。除去那一段外其他都还好,成龙在鬼屋那段堪称经典,恐怖气息很足,打斗也很精彩。胡慧中和西协美智子的打斗最后证明了女人之间的打斗最后都会变成互扯头发。

25 十一伏特 看过 2021-02-14 20:04:54

胡慧中实惨,放在电影里的用处纯粹是被占便宜揩油,五福星的笑料几乎都是性骚扰级别的。成龙和五福星也是存在于两个平行世界的人,独占精彩的打戏部分,开头结尾出来总共20分钟,游乐园跳摩天轮、日式鬼屋冒险。

30 無相思塵 看过 2011-04-20 19:15:20

感觉比上一部略差,主要是霸王花没爱,这系列果然是占便宜的时候最有趣。

> 更多短评 42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福星高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无咎 2014-03-13 16:30:00

比第一部进步很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与1983年的第一部五福星系列电影《奇谋妙计五福星》不同,这部片子开头并没有上来就直接介绍五个福星,而是以成龙、元彪的抓捕失败为引子,以需要帮忙为理由,将五位福星给带了出来。这样处理显然很高明,第一,不像上部一样显得过于突兀、过于刻意,而是很自然,不着痕迹;第...  (展开)
我爱洛阳 2020-08-11 11:59:37

福星高照

大卡司大阵容,成龙元彪洪金宝当时的嘉禾铁三角,加上吴耀汉冯淬帆曾志伟等一大批老牌笑星,这个组合无论是在新时代还是当时都是空前的。五福星加胡慧中成龙元彪林正英,前半段是五福星负责耍宝,后半段一帮练家子负责动作。《泼水歌》很有名,倒是谐趣。整部电影看完之后让人...  (展开)
😲 2020-12-21 19:36:45

经典老片

也是小时候看的吧,当时还不好意思看呢,因为大概记得里面的剧情是很多男的应该是兄弟,他们好像都喜欢一个女的,然后每个人都想法设法把自己兄弟支走,然后自己和美女独处,这个场景小时候根本不敢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的具体情节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反正整体应该是还挺好...  (展开)
张楠 2016-11-11 09:08:19

福星高照

2016-10-31 个人自用 非影评 成龙饰演大力丸 与元彪在日本游乐场追两个加入了稻草人组织的警界败类 游乐场内与忍者打斗 元彪被抓 其余人等躲藏到鬼屋之内 成龙打电话给一警官 让他去找洪金宝帮忙 洪金宝在狱中是老大 狱警让他出狱 他出来偷车 被一群警察包围 说他越狱 洪金宝...  (展开)
小tt 2021-07-11 23:38:11

对女性高手的辣菜抬咖

常见人说辣菜抬咖大法,令我想起这部电影。 影片接近结尾的时候,西协美智子饰演的高手,美艳(话说裸半肩掷骰子真是老港片的常用桥段,偏我就吃这一套)又功夫高强,几个回合就重拳击败了霸王花胡慧中。胡警官也算是个高手,而且之前一直都对几个男性同路人表现得冷若冰霜,难...  (展开)
豆友x7BbVPuTXc 2023-07-22 18:46:53

朋友虽然失去,但求无过当年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友谊本身不会分开,龙叔和彪哥开头抓三哥,因为失败(彪哥同样被抓了回去),龙叔让好友宝哥帮忙,虽然宝哥因小时候事并不想帮,但是霸王花说服了她,这就是友谊分开久时,对方也不会惦记着。最后他们共同开心完成了任务,我感叹到,人生究竟有几个知几呢,“替我身中的孤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andarin 2017-10-07 09:29:31

笑料层出不穷、花样多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福星高照》是《五福星》系列电影的续集,是成龙与洪金宝合作的功夫喜剧里的一道招牌菜。影片故事描述国际刑警鸡骨草成龙与助手奉命追查罪犯三哥,被东京犯罪组织领袖松本插手,并将助手独脚金元彪掠走。大力丸只好求上司曹警官为他寻找五个好友鹈鹕菜洪金宝、罗汉果曾志伟、...  (展开)
咖啡 2017-07-31 10:13:04

五福星系列第二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福星高照》是《五福星》系列电影的续集,虽然几个主要演员都在,影片内容和第一部没有关系,扮演的却是另一群人。不过每当这几位高手一出马便会玩笑大开,丑事连连、花样百出…… 该片最好玩的莫过于途中五福星对霸王花大献殷勤,欲得美女垂青而各出奇招,尤其五福星...  (展开)
蛋糕好吃 2017-10-05 08:41:01

福星高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福星高照》讲述警界败类三哥(林正英饰)席卷价值近一亿元的珠宝逃往日本,有大力丸(成龙饰)和维奇(元彪饰)两位干探跟踪追捕,但三哥仍为日本黑社会头目松本所救,鸡骨草二人也陷入危机。迫于公众形象限制,香港警方不愿动用本土警力。曹警司找到正在服刑的罪犯鹧鸪菜(...  (展开)
Tiger虎 2022-03-07 20:23:59

幕后制作及花絮

◎幕后制作 《五福星》系列电影的续集,是成龙与洪金宝合作的功夫喜剧里的一道招牌菜。每当这几位高手一出马便会玩笑大开,丑事连连、花样百出,1985年的《福星高照》是当年的贺岁片,这次五福星们把热闹的舞台搬到了日本,为了迎合几位兄弟的英雄本“色"",这次的女主角换成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点餐太搞笑 来自小崽崽 1 回应 2024-03-08 17:17:35
中间那段我不觉得好笑,只觉得很恶心 来自haoqian 16 回应 2024-03-08 17:16:11
不在演员表里的女演员 来自chenfancf 5 回应 2024-03-08 17:14:14
洪金宝让曾志伟去死,为什么曾往地上一趴就说死过了? 来自关二爷 2 回应 2024-01-31 10:14:12
谁知道14分钟出现的BGM? 来自谢祎 2023-10-17 02:38: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福星高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