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奸人 Donnie Brasco (1997)

导演: 迈克·内威尔
编剧: 保罗·阿塔那斯奥
主演: 阿尔·帕西诺 / 约翰尼·德普 / 迈克尔·马德森 / 布鲁诺·柯比 / 詹姆斯·拉索 / 安妮·海切 / 保罗·吉亚玛提
类型: 剧情 / 传记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2-28
片长: 127 分钟 / 147 分钟(extended cut)
又名: 惊天爆(台) / 绝地危机
IMDb: tt0119008
5星
29.5%
4星
50.3%
3星
18.7%
2星
1.2%
1星
0.2%

忠奸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忠奸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0 Shortage 看过 2011-07-22 13:54:35

结尾时那个眼神。也不知到头来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但唯一安慰的,是家人的不离不弃和理解。 Depp确实将主人公复杂的心态诠释到位。

46 透明 看过 2011-03-21 00:52:07

讲述黑手党内部的纷争以及男人之间友谊和忠诚,时间很长却让人回味无穷。悲剧情节渲染得非常浓郁。莱佛蒂吻别妻子,平静地穿好大衣,卸下身上所有的贵重物品放入抽屉,拉上门去迎接死亡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真心觉得他把对儿子又爱又恨的感情演到位了。虽题材同《无间道》类似,人物塑造却饱满太多了。

45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4-01-14 21:51:11

从地窖杀戮开始渐入佳境,主要还是看老帕和德普,尤其是结尾,让人为之动容,友情,确实是不存在任何界限的。没想到作品一直相对轻松和保守的内威尔拍起暴力戏来能够如此张狂,而且片子里竟然还提到了《美国骗局》里的贿赂案子,时代感做得很足。

241 yuci2 看过 2010-11-15 12:43:24

Johnny Depp 演技赶Al Pacino还是差得远啊, 火候还真不是朝夕可以练就的!

165 jagpumpkin 看过 2008-09-26 10:50:23

昏昏欲睡中,还是被最后一幕———Al Pacino把身上的钱、项链、手表放进抽屉关上,想了想,又小心地把抽屉拉开结结实实地感动了一把。

> 更多短评 97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忠奸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5 条 )

眼睛oo 2006-09-11 02:26:29

谁是那个特工,我很高兴会是他。

这部电影很沉重很郁闷,两位主角都是我最喜欢的演员。 转贴一只文: 作者:蓝色在线 他是特工,在卧底的过程中,可能是人格魅力太强了,他被左右了。当目标信任了他,把他带入了黑手党,并为他作担保。直到最后被提示出最信任的人是个政府特工,黑手党付出了巨大代价,而他,...  (展开)
望月封道 2007-09-14 22:42:02

单人无间亦无道——《Donnie Brasco(忠奸人)》

写下这个标题的瞬间感觉很诡异,就像说《教父》是西方的《龙城岁月》,严格说来逻辑不通。 故事没《无》那么戏剧化,毕竟改编自真实事件。话说回来貌似《无》片头有“本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料想真实会像《忠》一样,不至于那么浪漫,虽然Johnny Depp...  (展开)
林愈静 2008-03-13 07:31:07

落魄的黑手党

这是到目前为止,我看过的,唯一一部,AL Pacino呈现出无奈的可怜相的一部电影,在其它电影里,他是如此嚣张,他有大段的咆哮,而这里他演出一个落魄的黑手党,又老又弱,唏嘘的不行。 喜欢外片的人,绝对不会放过这部电影,它由AL Pacino和Johny Deep主演,这两个人在这部电...  (展开)
E3F058 2017-01-02 13:09:40

【忠奸人】:时代落寞

1991年,英国导演迈克·内威尔受邀拍摄一部有关70年代末黑手党的电影, 片方选定了阿尔·帕西诺和汤姆·克鲁斯作为主角。彼时享誉影坛的黑帮片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正在筹拍【好家伙】,为避免与其正面冲突,内威尔的拍片计划暂时搁浅。到1996年,【忠奸人】的拍摄重新启动,约翰...  (展开)
Daniel 2008-01-06 19:17:27

印象最深的一个镜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l Pacino知道自己的最终审判即将到来,他告诉自己深爱的妻子:晚上不用等我了,我可能很晚才会回来。接着,正要踏出家门的他悄悄的回到屋里,拉开抽屉,将自己身上稍微值点钱的东西放了进去——一块手表,一卷零钞,一条项链——他肯定为自己没有给家人带来更多而后悔,但现在...  (展开)
tarkberg 2008-04-19 21:08:12

《忠奸人》方法论暴怒、真实杀手与浪漫喜剧导演

Donnie Brasco Method Rage, True-life killers and A Rom-com Specialist 1996年春。纽约。天空灰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废气的铅味。贝赛皇后大桥高高耸立在东河之上,桥下污水恣意奔流,一辆凯迪拉克孤独地拖行在桥上,车头捆绑着一个摄像机。坐在这辆车中的是两位好莱坞...  (展开)
哈哈怪 2012-01-19 02:42:33

I'm not becoming like them; I am them.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FBI传奇探员、人称卧底祖师爷的Joseph Pistone的真实经历改编。Joseph当年化名Donnie Brasco(即本片片名),成功打入纽约黑手党五大家族内部,5年后功成身退,使得黑帮中上百人被定罪。为了逃避追杀(悬赏50万美元),Joseph至今仍在用假名、出门得伪装。不过他倒也没闲着...  (展开)
信德维拉 2012-05-08 16:56:21

What's the fucking am I? Forget about it.

有些电影。也许不能像《黑暗骑士》,或者《致命魔术》那样,第一次就给你以无比的震撼。但是一遍又一遍地看,你会越来越发现导演与主演们在细节里的造诣,在每一次重新去品味这部电影的时候,都能重新被震撼,重新被感动,重新去理解,重新对这个世界有新的看法。 比如《猜...  (展开)
尼玛 2017-06-07 18:56:49

忠奸人

《忠奸人》算不上老帕的顶级作品,也不是Johnny的代表作品,但他无疑是一部好电影。为了对付黑社会,联邦调查局的探员皮斯顿(约翰尼•德普)不得不告别妻子和三个女儿,化名道尼•布拉斯科打入黑帮鲁吉罗家族卧底。为了取得帮派内部成员的信任,道尼在头目“老左”(阿尔...  (展开)
斑驳 2007-12-09 22:13:03

1.叹命运的残酷 2.赞pacino的演绎

好片子! 刚刚看了,十年前的片子。 感觉挺沉重。 pacino的角色是片子黑手党徒刻画得为最丰满:作为一个人,真实的一个人,除了黑手党身份,一切都那么如常:身边心爱的女人、不争气的儿子、需要为生计奔波养家糊口;同样爱慕虚荣,习惯对同党以a friend of mine称呼手下的小弟...  (展开)

> 更多影评 13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忠奸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