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柔情 Tribute to a Bad Man (1956)

导演: 罗伯特·怀斯
编剧: 杰克·谢弗 / 迈克尔·布兰克福
主演: 詹姆斯·卡格尼 / 唐多宾斯 / 艾琳·帕帕斯
类型: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6-03-30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恶人万岁
IMDb: tt0049881
暂无评分

铁汉柔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ᠴᠣᠭᠲᠤ🔒 看过 2020-07-02 17:05:20

Jack Schaefer的伦理剧剧本,老迈的卡格尼,背后是蠢蠢欲动的李·范·克里夫

0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0-06-18 23:44:32

配乐很赞。结尾略显潦草。Cagney表演佳,补全了剧本的不完善。感觉这个phase演了很多有脆弱、孤独和“不正确”的一面的人物。“I'm sorry for both of us” 好戳心口子啊。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铁汉柔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铁汉柔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