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人 The Brave One (1956)

导演: 欧文·拉帕尔
编剧: Dalton Trumbo / Harry S. Franklin
主演: 米歇尔·雷 / 小鲁道夫·奥约斯 / 埃尔莎·卡德纳斯 / 卡洛斯·纳瓦罗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6-10-26(美国)
片长: USA: 100 分钟
IMDb: tt0049030
暂无评分

勇敢的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勇敢的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3-09 22:19:03

已上传B站

1 子源 看过 2009-08-13 22:45:44

一部讲人性因复仇扭曲和回归的艰辛心里路程,救赎有时候是违背常规(甚至法律)的一种道德行为,好坏的区分有时候来自人性的本能判断。

0 胖胖小猪 看过 2022-12-03 19:30:12 日本

快节奏子供向电影。对我来说唯一有看点的就是结尾的斗牛场景吧,第一次知道原来这些牛都是一次性用品……

0 koenmatorry 看过 2022-09-11 14:08:52 上海

3.5

1 林间影话 看过 2021-06-02 22:03:04

所以谁是“the brave one”?是那头牛?还是小男孩?还是斗牛士?亦或是父亲?可能更深层次的含义,但我没看出来,我一度以为是用牛的勇敢反衬父亲外在的怯懦与内里的坚强,但明显我想多了,父亲这个角色后半段直接消失。除了这些内核值得考究,电影本身也很不错,以大远景镜头和磅礴的音乐渲染的壮美感非常有感染力,后面斗牛的场景看得也很紧张刺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勇敢的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勇敢的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