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的影评 (2)

大奇特(Grinch) 2011-09-25 13:01:35

恶狗扑家犬,奸狗咬恶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疯狗》是意大利恐怖电影大师马里欧.巴瓦(Mario Bava)后期的一部力作,但它并不是一部真正的恐怖片,而是发生在特定空间内的犯罪片/公路片,在我看过的他诸多作品中这是最喜欢的一部。内容讲述一帮刚抢了钱的劫匪为逃避警察的追捕,挟持了一名女人质和一个带着生病孩子的男...  (展开)
bornhardlol 2022-05-03 09:53:19

意大利B级公路片,三恶徒欺负一弱女子...

在一次匆忙的抢劫和警匪对峙之后,三名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劫持了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名老司机,车上还有一个幼儿,强迫他们开车出城以逃脱追捕。 小小车内,一边是三名歹徒,分别是心狠手辣的老大、穷凶极恶的暴力狂,和歇斯底里的色情狂;另一边是被逼无奈的老司机,被时刻欺凌...  (展开)

订阅疯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