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灵 Leprechaun (1993)

导演: Mark Jones
编剧: Mark Jones
主演: 沃维克·戴维斯 / 詹妮弗·安妮斯顿 / 肯欧.蓝特 / Mark Holton
类型: 喜剧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01-08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小妖精
IMDb: tt0107387
5星
9.6%
4星
17.4%
3星
50.9%
2星
17.4%
1星
4.8%

鬼精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伊拉克洗衣粉 看过 2011-09-28 15:43:26

Jennifer Aniston好嫩

2 字母君 看过 2022-04-19 00:18:48

杀手设定集合了魔精、马桶妖怪和小魔怪的外形,以及鬼娃和弗莱迪的话痨特色,喜剧调性也处理得非常campy,集合了80-90年代恐怖喜剧卖座元素的首作以血腥童话之姿为这唯一垄断圣帕特里克节的长寿恐怖系列开了个还不错的头。不过,《老友记》次年的爆火,才是这个系列成为cult经典的主要原因。

3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7-07-29 23:00:35

安妮斯顿首部挑大梁的作品,小妖精爱金币的设定挺有意思~

2 Mono戴耳机 看过 2020-12-31 13:16:41

恐怖片当搞笑片来看了,特别是那个爱尔兰小鬼自带joker感。唯一的亮点还是当年嫩嫩的安妮斯顿。真的是欧美杨超越啊,要长相没长相要演技没演技,但就凭这个烂片,隔年就拿下了老友记主角,之后就星途坦荡.... 不励志但是挺有意思的。

0 生意. 看过 2023-01-20 12:29:08 山东

像这种低成本b级片,女主的存在感大于反派其实也挺失败的。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精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滚你md 2019-05-11 22:28:25

无功无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是很普通的恐怖片,剧情什么的很简单,就是不断被惊吓躲避和反击,我找了一下午这部电影的资源,没有为什么,因为里面的詹妮弗真的太漂亮了,婴儿肥少女的莹润感,精致的五官,又带着古典美的妆发。完全满足了视觉需求。 虽然剧情很一般,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吓人的,鬼精灵时不...  (展开)

讨论区   ·  ·  ·  ·  ·  ·

童年阴影 来自 2021-06-24 13:05:42
资源已有!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12-06-28 18:25: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精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