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热的马鞍 Blazing Saddles (1974)

导演: 梅尔·布鲁克斯
编剧: 梅尔·布鲁克斯 / Norman Steinberg / 安德鲁·伯格曼 / 理查德·普赖尔 / Alan Uger
主演: 克力文·李托 / 吉恩·怀尔德 / 斯利姆·佩金斯 / 哈维·科曼 / 玛德莲·卡恩 / 梅尔·布鲁克斯
类型: 喜剧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第绪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74-02-07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神枪小子 / 闪亮的马鞍 / Mel Brooks' Blazing Saddles or Never Give a Saga an Even Break / 神枪小子
IMDb: tt0071230
5星
15.7%
4星
44.5%
3星
31.2%
2星
6.5%
1星
2.1%

灼热的马鞍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灼热的马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乌咪 看过 2010-05-10 17:27:39

梅尔·布鲁克斯著名喜剧片,据说是无厘头电影的先祖,特别是最后十分钟,比较具有颠覆性,但不觉得很可笑。

18 丁一 看过 2010-01-20 18:08:16

正午决战石碑镇,关山乱渡好来污,原野群侠蜡枪头,马上双雄换汽车

0 xxuxx 看过 2010-05-16 18:39:22

主演写的Mel Brooks和 Gene Wilder,结果看完发现戏份不足,有点失望

7 好奇心 看过 2009-10-16 11:48:25

Madeline Kahn凭借她在片中对Marlene Dietrich “惟妙惟肖”的模仿被《首映》杂志评进“影史上最了不起的100个表演”

2 赱馬觀♣ 看过 2017-07-19 13:46:29

梅尔布鲁克斯,粗俗并犀利着。粗俗当然是指他的笑话难逃腰部以下膝盖以上。犀利却是他的讽批视角往往别出心裁直戳要害,就像制片人通过钻商业规则漏洞以劣质戏剧骗财,本片中那位与好莱坞天才女科学家混名的流氓大亨也为了能赶走铁路沿线的村民,阴险献计州长把一位黑人警长派往种歧严重的南方小镇!“有人斥我太粗俗,我笑他们看不穿!……坏品味只是真相被戳破之前的叫法。”

> 更多短评 4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灼热的马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2013-03-18 15:58:35

你在跟我说话?! You Talk To Me?!

你在跟我说话?! You Talk To Me?! “砰”一声枪响,观众们尖叫着团起身子、钻到椅子下面。但是……接下来什么也没发生,大家站起身、恍然意识到,是银幕上匪徒面对镜头直直开枪的画面迷惑了自己。 这是1903年,观众观看埃德温•鲍特的著名电影《火车大劫案》结...  (展开)
只.是.偶.然 2009-12-06 00:12:05

年度惊喜

像我这样喜欢搞笑的人,对于充满反讽的恶搞喜剧,从来的都是非常热爱的。这部“灼热的马鞍”,几次让我快笑到肚子抽筋。真是年度惊喜。 七十年代拍的电影,现在看来还是那么好笑,里面有很多东西是再过十年看也还是很好笑的笑点。经典的喜剧,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展开)
假烟假酒假朋友 2022-07-10 21:17:40

荒唐的种族主义

尽管本片也许算不上是梅尔·布鲁克斯的巅峰之作-制片人们还是大为震惊,反应强烈-影片融合了超现实主义、闹剧,以及粗俗内容(这点在当时堪称创举),《灼热的马鞍》无疑是他最具影响力的影片。抛开它那并无新奇之处的背景设置(古老的西部),以及它给观众带来的1970年代的印...  (展开)
MonkeyKing 2020-06-11 08:29:15

想到一点说一点

这部上古无厘头虽然没有现在发展度更高的搞笑技术,却充满了各种传世的经典恶搞元素,更重要的是有着现在好莱坞根本不敢有的禁忌。美国已经失去了这种文化上的自信力。80年代不愧是最好的年代,从这70年代的先驱作品就可见一番。 遗憾的是由于处在同类型影片的早期,从现在的眼...  (展开)
他他 2020-04-15 00:36:33

[Film Review] Blazing Saddles (1974) 7.9/10

1974 is a banner year for Mel Brooks, before releasing YOUNG FRANKENSTEIN, “the scariest comedy of all time!”, BLAZING SADDLES is a rip-roaring parody of horse opera that subverts everything in the genre, and then some. First of all, our hero is an Africa...  (展开)
老李 2012-12-18 16:40:26

无厘头

还是在读书的时候了,没事成天潜MOP,经常对着屏幕爆笑,很怀念那种感觉,互联网BT文化的源头。当然,现在的MOP是不去了,过多的小P孩将原本的味道弄得面目全非。 猫扑的精彩大都由作者和回帖的人共同创造,而且回帖者往往是精彩的主角。一个毫无意义的贴子,经过回帖之手,往...  (展开)
神奇的池子 2010-08-29 16:44:08

搞笑力作

很久以前就听朋友说过这个片子,找了很久才找到。搞笑的桥段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多,倒是还是有很多地方让人捧腹。特别是结尾的时候,让人无语,我只能说出人意料。  (展开)
思想起 2013-09-12 16:59:12

《灼热的马鞍(Blazing Saddles)》:智多星与神枪手(All Time Box TOP 049)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blog.trivialfilm.com/2013/09/blazing-saddlesall-time-box-top-049.html 灼热的马鞍 Blazing Saddles (1974) 灼热的马鞍 Blazing Saddles (1974) 本片是北美历史票房榜的第49部。 电影讲述一个黑人和一个白人与恶势力对抗的故事。男主角是一名黑人,他与其他黑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5-01-08 12:45:42

灼热的马鞍

我对她的声音根本没有抵抗力……被这部夸张有趣的电影吸引 "our town is turning into shit"这种歌曲带动情节或者上头拥抱着工头哼曲安慰之的笑点无力抵抗啊。 原来是无厘头的代表……梅尔·布鲁克斯看起来挺爱拿男男说事的(制片人),都用幽默的口气带过了;围着篝火吃豆子放...  (展开)
远方 2021-11-17 09:00:02

论尺度,曾经的好莱坞永不止步

对于商业电影来说,好莱坞确实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文化输出的影视团体中,好莱坞是最能打的之一。为什么好莱坞会受到影迷观众们的认可,原因很简单,好莱坞在商业电影领域一直以来都能跻身前沿。甚至可以说它是商业电影的风向标。很多影片正因为好莱坞的理念...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无厘头? 来自bbsbt 2 回应 2023-05-09 14:50:18
那句独一无二的台词······ 来自lemonTD1900 6 回应 2022-09-29 08:06: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灼热的马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