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屋的影评 (2)

恋足男儿 2011-02-18 02:35:56

我觉得属于中上等恐怖片

我觉得这片子还是不错的,十分紧凑,悬念感很强,丝丝入扣,几乎没有拖沓。遗憾的是字幕翻译的不好,有些地方搞不懂,而且在线版本声音都是噪音。 刚开始以为女主人公是精神分裂,后来又感觉像是男友设局想逼疯她,最后才知道原来是宗教类的鬼片。上帝派想让她变成瞎眼修女做...  (展开)
记忆中的梦魇 2011-01-31 22:58:23

邪典之屋字幕组 鬼屋奇谈 The Sentinel 中字标准收藏版下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1年春节之际,邪典之屋字幕组将此电影的标准版压制发放,恐怖电影爱好者可以下来收藏。以往网络上的这部影片大部分都是rmvb格式的,本字幕组为了考虑到收藏,因此压制成avi格式的。在此,邪典之屋祝广大影迷爱好者们新年快乐。 115网盘下载提取码:f77aff6fa9 影片片源均...  (展开)

订阅魔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