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普照 The Sun Shines Bright (1953)

导演: 约翰·福特
编剧: Irvin S. Cobb / 劳伦斯·斯托林斯
主演: 查尔斯·温宁格 / 阿琳·韦兰 / 约翰·罗素 / 斯特平·费奇特 / 拉塞尔·辛普森 / 路德维希·施托塞尔 / 弗朗西斯·福特 / 保罗·赫斯特 / 格兰特·威瑟斯 / 米切尔·刘易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53-05-02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大地春光
IMDb: tt0046384
5星
9.4%
4星
35.8%
3星
45.9%
2星
6.3%
1星
2.5%

阳光普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阳光普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tknight 看过 2020-04-09 00:04:28

约翰·福特19年之后再拍Judge Priest,不过不是对1934年版本的翻拍,而是讲的Judge Priest的其他故事。福特自己很喜爱他这两部电影

2 幽灵不会哭 看过 2017-08-29 09:42:19

阳光普照的标题和最后法官走入黑暗之中让人感受到浓重的悲凉,即使福特用幽默来稀释,南北战争后的国家伤痕不经意地体现在每个人物身上,作为旧南方的代表,法官却也是联邦自由法治的象征,他承接着两个时代也联系着黑人白人、男性妇女乃至文明与野蛮,在选举和认亲的副线中美国的概念也越加清晰起来

0 Strategic_Scien 看过 2022-05-04 21:02:00

Do the Right Thing

1 秦诺诺 看过 2022-12-30 00:16:42 上海

优秀的群演一直都是福特电影中的亮点之一,这些人不但为观众带来喜怒哀乐各种情绪的烘托更是在构图中形成了一个整齐划一的方阵。他们出现的镜头画面构图都格外的精妙,每个人看似无意而随便的一站或一坐都经过了仔细的考量,在福特的手下他们成了电影史上独特的存在。

1 灰色幽默 看过 2017-03-01 12:56:39

英文字幕也没有,看到后面已经不知在看什么了。老人是镇长还是警长?演的挺不错

> 更多短评 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阳光普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今夜 2019-11-21 19:34:49

dixie永不为奴

美国南北战争的时候,北方人叫Yankee(扬基),南方人叫dixie(迪克西)。我知道dixie是当年有个很有名的乡村歌曲组合叫DIXIE Chicks。如今政治正确的大环境下,南方佬已经变成了一个贬义词。他们反同、反堕胎、反移民、反性别平等、白人至上、支持枪支、痴迷宗教、搞近亲结婚...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阳光普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