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战 The War of the Worlds (1953)

导演: 拜伦·哈斯金 Byron Haskin
编剧: Barré Lyndon / H.G. Wells
主演: 吉恩·巴瑞 / 安·鲁滨逊 / 莱斯·崔梅恩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53-08-26
片长: 85 分钟
又名: 地球争霸战 / 外星人大战地球
IMDb: tt0046534
5星
8.4%
4星
24.3%
3星
52.7%
2星
11.3%
1星
3.3%

世界大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世界大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秦诺诺 看过 2010-08-07 04:59:40

G.H威尔斯经典科幻小说改编的第一版电影,在1951年可以说是里程碑式的作品了,就像这个电影的演职人员说的一样这个电影注定会被写进电影历史。另外关于这个小说还有件很好玩的事情,1938年奥逊.威尔斯那出著名的广播剧也是改编自此小说,那个广播剧可是着实的吓着了当时的美国人。

2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7-01-25 00:01:13

地球太危险,遍布上帝制造的终极生化武器,你们还是乖乖回火星去吧。全片故事虽简单,却是产自上上世纪的经典构想。

2 站在埃菲尔铁塔 看过 2020-03-02 00:39:17

那位默默无闻的特效大师制作的特效几乎完美,获奥斯卡最佳特效奖,实至名归。飞船的设计金属感十足,很硬核,发射激光摧毁一切丝毫不手软也不废话,是一个冷酷的兵器。人类的子弹、大炮、原子弹都对付不了它,但在后面驾驭这种邪恶飞碟的不可一世的火星人竟感染了细菌或病毒,全部嗝屁了。影片中昙花一现的火星人造型,值得称赞。

5 Woody 看过 2012-06-13 15:38:14

斯皮尔伯格《世界之战》的原型,1953年的老片看起来效果跟奥特曼似的,“三原色脸”的外星人看起来很萌的样子~:-p。结尾坑爹,本来人类都快被自己的愚蠢和自私害死了,外星侵略者居然扛不住地球病毒突然挂了……来侵略地球也不做足准备功课?!

3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0-11-12 21:50:05

斯皮尔伯格对这片子应该是真爱,不但翻拍,《ET》的形象似乎也和这里的火星人有关联,火星人的防护罩和各国对抗火星人之类也能在《独立日》这些后来者中看到致意。宗教元素比较明显,开场火星人入侵,牧师怀着虔诚试图对话,结果被红色死光秒杀……避难的人们躲在教堂里,而地球人对火星人毫无还手能力时,这些外来者突然死于细菌,于是电影称颂上帝伟大……作为主角的科学家和小妹儿,对抵御火星人毫无办法,也就是说本片根本没... 斯皮尔伯格对这片子应该是真爱,不但翻拍,《ET》的形象似乎也和这里的火星人有关联,火星人的防护罩和各国对抗火星人之类也能在《独立日》这些后来者中看到致意。宗教元素比较明显,开场火星人入侵,牧师怀着虔诚试图对话,结果被红色死光秒杀……避难的人们躲在教堂里,而地球人对火星人毫无还手能力时,这些外来者突然死于细菌,于是电影称颂上帝伟大……作为主角的科学家和小妹儿,对抵御火星人毫无办法,也就是说本片根本没有由主角推进的主线,只是一系列火星人破坏力场面的堆砌(还有场核爆),当时的特效又很挫,镜头用的也很呆滞,没什么能称得上调度的地方(拜伦·哈斯金毕竟就这个水平),女主角不时嚎叫一下也很吵耳朵。当然不排除53年人们对太阳系和地球的认知与呈现都很萌,那个投射外星人视角的镜头也算有趣,是全片不多的观看趣味 (展开)

> 更多短评 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界大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菊花小王子233 2020-10-26 17:03:00

火星人入侵地球,核弹回击竟无效

1953年上映的美国科幻片《世界之战》,根据英国作家HG·威尔斯的同名科幻小说改编。和原著小说的设定及故事背景不同,本片的主要故事发生在美国。影片讲述了曾经历两场世界大战的地球人类,陷入了一场与一批来自火星、一直在寻找可宜居星球的外星人之间的战争。军队接连溃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ogoboyz 2019-12-06 13:54:22

我的科幻启蒙

BBC刚推出了新版三集迷你剧《世界之战》,火速看完的同时也不由动了重温1953年版《世界之战》的心思。以前网上资源比较难找,这几年资源丰富了,没费什么事就搜到了,下载速度也很快。据说2018年出了一个4K修复版,你哥下的画质和DVD差不多,比较粗糙,颗粒感很重,好在里面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个字幕 来自请帮助我呼吸 3 回应 2020-03-15 18:26:06
科幻味的开头 来自st...amen 2008-08-05 14:06: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界大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