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世界的影评 (4)

花生记事 2020-06-08 15:23:23

这个世界可以有多疯狂,让斯坦利 · 克雷默来告诉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给个评价吧: 因抢劫锒铛入狱15年的格罗根刑满释放,正驾车行驶在公路上。为了急于逃离警察的监视,格罗根超速驾驶导致坠落下悬崖。后面的四辆车子马上靠边停下,试图帮助他。 在奄奄一息中,格罗根告诉这五位驾车者:15年前,他埋了35万美金在圣罗西塔州立公园的一个大"W"标志...  (展开)
哈哈怪 2021-12-28 05:34:19

不是电影过时了就是我过时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群星荟萃……我怎么几乎一个都不认识?三小时傻蠢呆的笑料……我怎么差点一个也笑不起来?就连我最爱的Spencer Tracy都演一个这么不可理喻的无脑警长,就连被誉为独立电影之光的Stanley Kramer(你能相信这是刚拍过《纽伦堡的审判》又要拍《猜猜谁来吃晚餐》的导演?)都拍出这...  (展开)
思想起 2013-10-17 17:41:16

《疯狂世界(It's a Mad, Mad, Mad, Mad World)》:夺宝大追踪(All Time Box TOP 08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blog.trivialfilm.com/2013/10/it-mad-mad-mad-mad-worldall-time-box.html 疯狂世界 It's a Mad, Mad, Mad, Mad World (1963) 本片是北美历史票房榜的第82部。 电影讲述一个夺宝故事。高速公路上一辆车发生车祸,路过车辆里的人都下来查看。此时车祸司机已经奄奄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白白八佰瓣 2008-05-09 00:14:39

白白字幕组第三弹~~~~~~流产!!- -b

前几天在vc电影首页看到这部片子,喜剧片,7.5分!!二话不说立马拿下。搜索一下只有英文字幕。冥冥之中似乎听到一个声音,处于伸手不见五指漆黑一片的自己瞬间被刺眼的探照灯指明了道路。万众期待(实际数字可能有正负99.99%的出入)的白白新作即将诞生? 先来看下片长和字幕...  (展开)

订阅疯狂世界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