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双霸天2000 Blues Brothers 2000 (1998)

导演: 约翰·兰迪斯
编剧: 丹·艾克罗伊德 / 约翰·兰迪斯
主演: 丹·艾克罗伊德 / Walter Levine / 弗兰克·奥兹
类型: 喜剧 / 动作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1998-02-06
片长: 123 分钟
IMDb: tt0118747
5星
26.1%
4星
37.1%
3星
30.2%
2星
4.8%
1星
1.7%
好于 23% 歌舞片

福禄双霸天200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方聿南 看过 2012-04-01 20:08:44

像模像样的开篇和发展,从前集照搬了一些点子,也做了一些噱头发展,还是蛮有乐趣,但到了警车大毁灭后就一溃千里,高潮的歌舞表演太冗长而丧失了戏剧性,多方势力的矛盾解决用了最取巧的烂办法,标准的虎头蛇尾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10-01 11:00:48

就当看看克莱普顿和王bb同框吧

0 左肩肩 看过 2023-12-28 21:00:23 江苏

剧情比第一部差远了,但那首how blues can you get起的时候灵魂升天,爽死我了

0 我一直在玩 看过 2012-07-27 17:26:53

这音乐太带劲了!!

0 Sally?imdb9?9 看过 2015-10-03 03:26:42

之前看了个片头太心酸一直不敢看,终于鼓起勇气不抱期待看完,果然出发就没有目标的旅途是要烂。没了队友的Elwood废话多了,不跳舞了,连下手都没以前那么接地气了。还有这神他妈魔幻特效啊什么鬼!警车都摔得都没以前自然了。唯一,熊孩子口技得了……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福禄双霸天2000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方聿南 2012-04-04 21:26:27

教你如何毁掉一部续集

不同口味的影迷经常在互联网上吵得不可开交,但他们往往能在一个观点上获得共识,那就是:续集电影通常不如首集精彩。剧情创意、明星阵容、故事的时代性、预算调整等因素都会对续集质量产生影响,从观赏者的角度看,负面结果居多。《福禄双霸天2000》是公认水准大滑坡的续集作...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tmbtmb 3 回应 2021-02-09 17:57:56
真够烂的!!! 来自無他 2 回应 2018-10-29 15:02: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福禄双霸天2000》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福禄双霸天2000的评论:
feed: rss 2.0